一颗糖豆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贾正】一个愿望

&JustinX朱正廷
&昨晚fbb和互绿梗(大概是这个名儿?)衍生出的脑洞
&依旧ooc,一发完
&一个脑洞,不要上升正主啦么么哒
&范丞丞视角
&什么糖我都能磕!

  
  
01
  

  
呃大家好我是范丞丞。

今晚的一些事儿让我十分摸不着头脑。
  
  
  
02

事情的起因大概是那天的问题了吧。

由于我们之前比赛太累了,所以导师特地空出一点时间带着我们放松放松。

啊说是放松其实就是让大家坐在一个房间里问我们些问题让我们别那么紧张。

我们乐华进去的时候还算早,大家一起坐在第一排。

按照朱正廷和Justin的惯性,他俩当然是黏在一起坐的。而我,就坐在朱正廷的旁边。

一开始的问题相对轻松简单,后来欧阳靖老师问我们最想和哪位女星拍电影。

老师先问了蔡徐坤,他说还没想好,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好的理由。

接下来老师去问了朱正廷,我以为他会像蔡徐坤一样随便糊弄糊弄就过去了。

谁知道我们人间仙子朱正廷真敢讲啊:)
他没有半点犹豫地喊出了范冰冰。

我:“???:)”

然后四面八方发出了一阵又一阵的爆笑,噢反正我是笑不出来。

我不仅没有笑,我还敏锐地观察到了朱正廷旁边的Justin笑得脖子都红了。请问朱正廷想和我姐拍电影你为什么这么激动:)
后来?后来我当然义正言辞地拒绝了朱正廷啊。

开玩笑,我姐可是一个有对象的人,电影说是你想拍就拍的吗?
  
  
  
03
  
  
  
这件事情过去以后,我们宿舍的氛围突然变得莫名的诡异。

之前一直黏在一起的朱正廷和Justin,现在突然分开了。而且一般都是宿舍里有其中一个,另一个就一定不在。只有晚上睡觉的时候两个人才能同屏出现,并且这俩人破天荒地没有黏在一起睡了。

我在猜想他们是不是吵架了。

经过我仔细地研究,得出结论,这大概是老幺的单方面冷战。

毕竟我问正廷哥时他脸上的表情说明他还没有发现。

真是越来越摸不透小孩子的心思了,当时明明是你笑得最开心,事后最生气的也是你。

噢不,应该是唯一生气的也是你。

  

04
  

  
还没等我开始调节就到了比赛的那天。

我们的节目相对在后面一些,所以心情还是比较紧张的。

比起大家兴致勃勃地看着其他人的表演,我还是更加在意自己的状态的。

所以当韩沐伯过来戳戳我时,我正处于放空状态。

韩沐伯坐在我旁边,压低声音问我:“你们乐华的人都很喜欢坐别人的腿上吗?不硌得慌吗?”

我懵了一下,下意识地看了一下在场的乐华小伙伴们。

果然又是Justin和朱正廷,一个坐在周锐腿上,一个坐在毕雯珺腿上。

周锐可能还不是很了解乐华内部就算了,可老毕你??本队友真滴很心痛,你这不是往枪杆子上撞嘛?

我拍拍韩沐伯,告诉他这样子比较能够缓解紧张。

看着他半信半疑的表情,我在心里对他郑重地道了个歉,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骗你的!

等韩沐伯的注意力也放在表演上后,我开始偷偷关注朱正廷和Justin。两个人虽然都坐在别人腿上,但是为什么要互相偷瞄呢?我也真的是很摸不着头脑了。  

等所有人的表演都结束了,大家纷纷起身回宿舍。我刚站起身就发现Justin拉着朱正廷冲出去了,年纪小就是心急,我默默叹了口气,慢悠悠地和其他人一起回宿舍。
  

  
05
  
  
  
回到宿舍,我直接拉着黄新淳钻进对面宿舍。给这俩人留一些调节的空间。

所以中间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直到快到十二点我们回去时,朱正廷和Justin又黏在一起了。比之前的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真的很搞不懂为什么两个人一个说对方会讲梦话一个说对方打呼噜像是躺在火车轨道旁边还是要一起睡。

大概这就是爱情吧。
  
  
  
06
  
  
  
对了还有,今晚睡觉之前摄像老师经过我旁边时我特地向他借了手机瞅了瞅热搜。

然后我就看见一张我的表情包,上面的字是“我拿你当队友,你却拿我当小舅子”

噢告诉大家吧,朱正廷他压根没想当我的姐夫,他只想当我们老幺的男朋友:D
  
  

  
  
  
  
  
  
*一般情况下没有我pick的lxs我都会跳过,可能会有bug大家见谅啦(*/∇\*)

评论(10)

热度(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