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豆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贾正】面子哪有你重要

&JustinX朱正廷
&真的被那两个梗甜到了!!的产物
&一如既往ooc啦,一发完
&一个脑洞,不要上升正主啦么么哒
&这次带小黄人玩!!ao日记里的小黄人实在是太温油了啦呜呜呜是天使吧!
&高举贾正大旗!!贾正女孩永不服输

  
  
  

01

  
  
Justin真的要被朱正廷给气扁了。

怎么会有这么会拆台的男朋友啊?

我温州贾富贵真的很要面子的!给我留点面子好不好!
  
  
  
02
  
  
 
快过年了啊,Justin看着手机里的春晚预告想着。

今年总算是在国内过年了,就算不能回家也满足了。更何况,今年依旧是和正正哥一起过年呢。

“去年过年是在练习室度过的,一点也没有年味!今年一定要好好过个年!”Justin暗暗下定决心。

上一周的比赛刚刚结束,节目组放了几天的假给练习生们。
Justin决定趁这个机会,去买新年礼物给朱正廷。既然是新年礼物当然是个惊喜了,还是要瞒着正正哥的!

趁着朱正廷还在补之前的觉,Justin轻手轻脚地换好衣服,拉上并没有睡醒的黄新淳,裹紧衣服踏出了训练营的大门。

游游荡荡到了一条临近的商业街,该送什么给正正哥呢?一定要别出心裁让正正哥终生难忘!

可是临近春节,路上也没有几家店开着了。Justin拉着黄新淳走进一家看起来比较有档次的店,开始仔细地挑选。

这件衬衫?太禁欲了。

这条围巾?冬天快过了。

这件毛衣?我都说了冬天快过了!

黄新淳彻底懵了,才一月呢这么就冬天快过了???

逛了一大圈都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衣服的富贵表示真的很不开心。

夜幕将近,再不回去正正哥该醒了。

着急回去的Justin随手拿了件T恤。衣服怎么样不重要,重要的是送出这件衣服的是我贾富贵啊!

回到训练营,Justin让黄新淳先拿着衣服回宿舍藏起来,自己跑去其他宿舍找他的正正哥。

把整层楼快走了个遍,终于在坤音的宿舍里找到了朱正廷。

一看到Justin朱正廷就冲了出来,拉着他回宿舍进行管教。

为心上人准备礼物还被教育了一通并保证以后不会在不告知他的情况下跑出去了的Justin真的很难过。

如果他没有在被训完后勾着朱正廷的脖子撒娇的话,他大概真的很难过,黄新淳想。

  

03
  
  
 
买好礼物,Justin开始考虑怎么样才能让这份礼物看上去与众不同。

翻来覆去想了半天,Justin决定问一问他的好伙伴黄新淳。

黄新淳真是个小机灵鬼,他不带任何犹豫地说:“为他献上你最多的东西。”那到底什么是最多的东西呢?黄新淳十分神秘地摇了摇头,这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没问到答案的小贾开动了自己机灵的脑袋瓜,自己最多的,当然是钱啦!

于是他很愉快地把T恤上的470人民币给划掉,写上了80000韩元。嗯,这样看上去更贵了!

如果黄新淳知道一向聪明的贾富贵在这问题上栽了跟头,他一定会认真告诉他:“你对正正哥最多的是爱,不是钱:)人家gucci男孩也不是随便说说的。”
  
  
  
04
  
  
  
日子一天天过去,终于到了年三十的晚上。

集体活动一结束,Justin就兴冲冲地把朱正廷拉回宿舍,准备献上自己的新年礼物。被吊了一路胃口的朱正廷也对这份礼物相当期待。

当一件普通的T恤出现在他面前时,他是震惊的。

莫非这T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他将这T恤拿起来仔细看了看,除了吊牌上的价钱被改动了,没任何异样。

噢难道这个很贵吗?他看了看被改的价钱,80000韩元,折合一下,470人民币左右。看着身边小孩脸上一脸骄傲的神色,朱正廷忍不住出声质疑:“就这个?”

Justin骄傲地点点头,看着小孩自豪的眼神,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哥很喜欢啦,只要是明昊送的,都喜欢。”

  
  
05
  
  
  
话是这么讲了,但是在第二天Justin和化妆师姐姐炫耀的时候,朱正廷还是没忍住拆台了。

“80000韩元你也好意思说!”

Justin真滴很委屈,你昨天还不是这么说的!!这可是本童工用自己的血汗钱买的!!朱正廷你好无情!!
 
  

06
  
  
  
真是个爱面子的小孩,在Justin和自己闹变扭时,朱正廷这么想。

就因为自己在众面前拆了他的台,Justin就生气了整整一个下午,连宿舍都没回就跑去其他宿舍了。

估摸着快熄灯了,朱正廷开始一个一个宿舍找Justin。

看到Justin躺在周锐的床上,没盖被子并且毫无顾忌地睡着,轻轻走过去叫他,“Justin很晚了该回去睡觉了。”

感受到熟悉的气味,Justin半梦半醒地挂在了朱正廷的身上。

听着耳旁人对周锐他们的感谢和麻烦了之类的话,迷迷糊糊道:“才不是生拆我台的气呢,哥哥根本不知道我思考了多久!”

耳边传来一声轻笑,紧接着是熟悉的声音:“怎么会不知道呢?Justin对哥哥的好啊,哥哥可是看在眼里的。那么,新的一年还是要一起努力哦Justin。”

好啊,当然好了,能和哥哥一起努力,我真的很开心。
  
  
  
07
  
  
  
等我能赚很多钱了,我会给哥哥送80000人民币的T恤。

拉钩哦。
  
  
  
08

噢对了,才没有生哥哥的气呢。

就算哥哥拆我台也没关系啦,面子哪有你重要,你说是吧。
  
  
  

  
  
  
  
*典型的首尾不呼应委屈巴巴,大家将就着看啦轻点骂轻点骂!
*很晚了明天睡醒再捉虫大家晚安啦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虽然开口闭口都是钱但我真的不是很肤浅的人qwq

评论(11)

热度(4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