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豆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贾正】想去嵩山少林学武功

&JustinX朱正廷
&噢前几天的傻子梗加上一丢丢的笨蛋梗衍生出的脑洞(。
&架空,大概是游客+少爷贾X师兄正
&ooc属于我,不要上升真人哟

  
  
  
  
01
  
  
  
“大师兄!山脚下的黄少爷又来找你啦!”

  
  
02
  
  
  
朱正廷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人,掰了掰手指头,这次已经是这个月第十八次见到这个小少爷了。

自从前段时间某个热衷于拍视频的小师弟带着自己拍了个“想去嵩山少林学武功”的视频之后,自己所属的少林寺一时间名声大燥, 不少游客慕名来看一看这个帅气的师兄。

其实朱正廷在很久以前就听师傅说过,山脚下有一户人家,可谓是家财万贯,据说这个少林寺都是那户人家捐款修建的。而这户人家的小少爷更是少林寺的座上宾。

原本少林寺这枯燥乏味的地方小少爷是很少来的,但那个视频爆红之后,小少爷来少林寺的频率都提升至一天一次了。

  
  

03
  
  

朱正廷盯着眼前男孩子笑得灿烂的脸,不耐地问:“这次又有什么事?”

明明朱正廷的语气冷淡至极,但黄明昊脸上的笑容反而更灿烂了。

“正正,我也想来少林寺学武功!”

“......你又抽哪门子的风?还有,说了要叫哥。”

“我没有开玩笑!我明天就来入门!”

朱正廷看着少年坚决的眼神,不禁失笑。少林寺这地方哪里是这种从小被宠着长大的小少爷该呆的地方啊,黄明昊来这里保证不过两天就卷铺盖走人。

向来温和有加的朱正廷再也受不了黄明昊的死缠烂打,扔下一句“随你吧”就回了房间。

而少林寺的掌门则受了苦,他看着眼前说什么也要入门的小少爷,同意不是,不同意也不是。但最终,他还是同意了黄明昊的请求。完全是出于公心,并不是因为黄明昊威胁他要换个更好的师傅来当掌门。

  

04
  
  
  
第二天在练功地见到黄明昊的朱正廷是震惊的,没想到这小少爷还真来了。既然来都来了,那干脆让他受点苦早日回去吧。

于是,黄明昊荣获大师兄朱正廷的特别关心。每天的练功不能偷懒就算了,自己要做的事也是其他弟子的两倍。对其,朱正廷美名其曰:“这是磨炼。”

但出人意料的是,黄明昊不仅坚持下来了,还每天都有精力跟在朱正廷身后黏黏糊糊。

日子一久,朱正廷终于坚持不住了。

他在黄明昊又开始跟着他打转时拉住了他,问他到底想要做什么。

黄明昊的眼睛里充满了疑惑,难道这么久了朱正廷还不清楚吗?自己至始至终都是想要做他男朋友啊。

当他毫不犹豫地说出这句话后,朱正廷迅速涨红了脸,躲进了自己的房间,一连两天都没出来过,连饭都是二师兄丁泽仁放在门口的。

就在黄明昊想要破门而入之时,朱正廷的房门终于打开了。

迎面而来的,是朱正廷红红的脸颊和一句轻飘飘的话。

“我答应你了,我们下山吧。”

  
  

05

  
  
少林寺最近又不得安宁,门中最小的师妹已经大哭大闹三天了。

原因不为别的,就是那个突然入门的师兄拐走了门里最好看的大师兄。

就在掌门决定把朱正廷叫上来处理这件事情时,小师妹突然不闹了。每天好好练功好好做事,与之前惰懒的脾性完全不同。

问门里其他人,大家也都摇头说不知道。

深夜,大家都睡了。唯有小师妹抽抽搭搭地看着手里的照片,照片上的人是黄明昊,而黄明昊旁边的箭头上写着笨蛋,这个熟悉的字迹加上这个猪头,是大师兄的字迹没错了。

既然还能画出猪头那就说明大师兄还是很开心的,如果大师兄开心,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大师兄被另一个师兄拐跑了的事实吧。
  
  
  
06
  
  
  
其实大家包括朱正廷都不知道的是,黄明昊不是因为这个视频才知道他。

在黄明昊很小的时候,被家里人带去少林寺参观。

小孩子五六岁自然是很皮的,没一会儿就和家里人走散了。跑累了的他坐在树下歇息,还没喘两口气就看到了站在太阳底下练功的朱正廷。

彼时的黄明昊还不知道朱正廷是谁,只知道这小哥哥生的真好看。

“这么好看的人,一定是我的人。等我长大之后,一定要把这小哥哥拐回家。”黄明昊在心中暗暗想着。

朱正廷转身之后确实是被躲在树后的小孩给吓到了,看这穿着也不是少林寺里的人,便走上前去询问。

哪知这小孩张口就是“哥哥你可以和我一起回家吗?”问其他的也不回答,嘴里只有这一句话。

朱正廷摸了摸小孩柔软的头发,笑着说:“好啊,不过在这之前,你要先好好长大哦。”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07
  
  
  
回家之后的黄明昊开始用功读书,把家里人都给吓了一跳,好在这也不是坏事。

在过了十八岁生日的第二天,黄明昊就上山了,也就有了接下来的事情。
  
  

08
  
  
  
小哥哥,我已经好好长大了,那么接下来,你可以和我回家了吗?

*即将放学蠢蠢欲动!!回家再改耶

评论(5)

热度(2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