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豆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啊————

本来是想休息一段时间的,但是国庆放假翻来覆去想了很久,还是决定不再写啦!

很感谢很感谢这几个月能有大家的支持!其实我真的觉得自己写的不好qvq反正就是很感谢大家啦!

最后一次用这个号发lof我要多碎碎念几句!

因为我入坑是在偶练刚开始没多久的时候,那时候我们还算北极圈啦,有的太太不多但是都是超级超级厉害的太太,我当时最喜欢的太太在四五月份就走了,但我还是很想念她的文,经常感叹她就是神仙吧。后来渐渐的不再北极圈了,爱他们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当时同期的写手都走的差不多了,但是又来了很多很多很好的人,所以我应该是开心的吧,也可能没有特别开心,还是很想念北极圈的时候啊

我经常在vx上信誓旦旦的和四米说我要陪他们走到最后,但是我食言了,他们很优秀很优秀,是我自己的问题

所以我希望会有很多更好的人来陪伴他们,但是一定要是喜欢他们的,真心实意喜欢他们而不是利用他们为自己谋取利益的

我从他们从七十多万走到九百多万,已经很开心啦

那么我的宝贝还是要继续走下去,一定要成为大明星哦!我希望没过多久我就能在颁奖典礼上看见你们,然后我兴奋地拍拍同伴,哇是朱正廷和黄明昊诶,我之前可喜欢他们了

其实现在也很喜欢,以后也是

很感谢你能看到这里,号我过段时间会销的,谢谢大家

评论(2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