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豆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贾正】危险关系 02

&JustinX朱正廷
&金主贾X明星正
&oocooc,与真人无关
&前文戳头像(*ฅ́˘ฅ̀*)
  
  
  
01
  
  
  
朱正廷看着眼前望向自己满眼期待的小朋友,心里暗暗纳闷昨晚为什么要把他捡回来。
 

“可以吗?”对面的小朋友又问了一句。
  

“不行。”朱正廷干脆利落地回道。
  

哪里知道上一秒还英气十足的小朋友下一秒就开始撒娇。
  

“为什么不可以啊?你不喜欢我吗?”声音软软的,让朱正廷一下就想起了外婆家的猫,好像也是这么软乎乎的。
  

朱正廷绕过沙发,径直走向厨房,同时嘴上也还应着黄明昊的话。

“如果我没记错,我们好像刚认识吧。”
  

“那你明天会喜欢我吗?”黄明昊继续追问。
  

刚拿起玻璃杯的朱正廷手一抖,差点把杯子给砸了。
  

“这个小朋友是不是有病啊,自己好心把他安顿在自己家,第二天起来就给说要自己做他的男朋友。”
  

就算心里是这么想的,朱正廷表面上也维持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他走到黄明昊跟前,认真地说:“小朋友,我不知道你是谁,我昨晚只是顺手把你捡回来而已,我们根本不熟好吗?”
  

黄明昊眼睛还是亮亮的,张口回答道:“我是黄明昊!”
  

噢,好吧。
  
  
  
02
  
  
  
朱正廷意识到黄明昊根本不听自己的话时已经晚了。
  

他看着坐在自己身边正在努力刷微博的黄明昊说不出话来,自从他一直死缠烂打从自己嘴里得知自己的名字之后,黄明昊就再也没有放下手机。
  

而在旁边欢快地刷着微博的黄明昊完全不知道朱正廷内心的煎熬。
  

后援会?关注!应援站?关注!有产出的粉丝?关注!总之有关朱正廷的全部关注!
  

完成一波关注和收图之后的黄明昊很快乐地点开了微信,慢悠悠地回复起了范丞丞。
  

那哥们已经因为自己长时间不回复而刷了几百个表情包了。黄明昊强忍着把范丞丞拉黑的冲动,回个“滚”后手机就开始拼命震动,差点把手机给砸了。
  

他起身走到了一个离朱正廷稍微远一点的地方,给范丞丞打了个电话,刚接通便接受到了来自范丞丞的哭嚎。
  

“明昊啊我还以为你真的被拐了啊呜呜呜。”
  

“闭嘴,帮我查个人。”
  

“是你刚说的那个仙子吗?”
  

“查就是了哪来这么多废话?”
  

“嘤嘤嘤我帮你查你还凶我?”
  

“???你再嘤嘤嘤试试?”
  

黄明昊忍无可忍地挂了电话,回头便撞上朱正廷玩味的目光。
  

“为什么要查我?”
  

03
  
  
  
朱正廷倒也真是奇了怪了。
  

自己就去个商演还捡了个男人回来,第二天醒来之后还要自己当他男朋友,拒绝了居然还打电话要查自己。
  

朱正廷咽了咽口水,该不会是捡了个道上的人回来吧,就因为自己拒绝觉得没面子而后要赶尽杀绝?
  

还没等朱正廷胡思乱想个所以然出来,黄明昊就回话了。
  

“查你当然是为了捧你啊。”
  

朱正廷愣住了,被捧这种事情,真的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吗?
  

朱正廷已经出道八年了,登上大荧幕的次数屈指可数。父母也从一开始的期待到后来的默默支持,朋友们开的什么大明星在身边的玩笑也渐渐少了。大家都心知肚明,都八年了也没火,说难听点,就是过气了。
  

说不想红是假的,都踏进这个圈子了,不混出点名气来怎么让他甘心?
  

可他深知天上不会掉馅饼这个道理,朱正廷抬眼凝视着黄明昊,嘴唇轻启:“条件。”
  

黄明昊笑得眉眼弯弯,“做我男朋友吧。”
  
  
  
04
  
  
  
朱正廷就这么稀里糊涂地答应了。
  

其实答应的大部分原因不是因为他要捧自己,朱正廷压根还没搞清楚黄明昊的身份。而是黄明昊这张脸,太符合朱正廷的审美了。
  

朱正廷,一个颜控晚期,对一切好看的事物没有拒绝能力。
  

对着黄明昊这张脸,朱正廷一句拒绝的话都说不出来。就算黄明昊提出要和他一起住,朱正廷也没能拒绝。
  

有钱如黄明昊,自然不愿意待在朱正廷那个小小的公寓里,好说歹说才将朱正廷哄骗到了自己的住处住下。
  

可是朱正廷怎么也想不通,黄明昊的别墅这么大,为什么只有一间卧室?明明还有很多房间,但是黄明昊却都说是储物室。
  

??是什么东西能让黄明昊储上几十间房?
  

朱正廷深吸一口气,算了算了,他是金主他说了算。
  

  
05
  
  
  
还没能等朱正廷紧张兮兮完一间房,黄明昊就提上行李箱要出门了。
  

刚熟悉完卧室布局的朱正廷满脸迷茫,他犹豫了半晌,还是开口叫住了黄明昊。
  

“你要去哪?”
  

正在穿鞋的黄明昊抬起头,对朱正廷挑了挑眉,”怎么,还没分开就想我啦?”
  

“嘭!”
  

黄明昊看着被关上的卧室门,脑子里全是某人刚刚一闪而过的红耳朵。
  

好像..很害羞?真是捡到宝贝了。
  

卧室内的朱正廷满脸通红,顺着门滑坐到了地上。
  

什么啊...还会这样说话,真是太过分了。




*前文不搭后语正是本人!!越来越xxj的文笔是真实存在的
*呜呜呜昨天晚上的见面会我看的实在是太激动了呜呜我能成功拥有现场看一次吗
*冲冲冲是我们的讯号!!发展飞速大概五章或者十章就完结
*或许会激情开个车??或许或许

评论(18)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