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豆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贾正】别看tin宝看我吧

&JustinX朱正廷
&远房表弟贾X远房表哥正
&私设已确定关系
&架空架空ooc,不要上升正主
&迟到的520快乐!!!

  
  
  
  
01
  
  
  
“为什么我要养这只猫?”
  
  
黄明昊在99次看到自己养的猫咬掉朱正廷的衣领纽扣时这么想。

  
  
02
  
  
  
tin宝是黄明昊18岁生日的时候同班同学李权哲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黄明昊当时还问了有什么寓意,李权哲笑嘻嘻地说希望他能像这只猫一样开心活泼。
  
  
虽然他的后桌范丞丞悄悄告诉他,因为黄明昊的微信头像是只老鼠,所以李权哲送他猫是希望能把他这只老鼠吃掉,但他还是很开心地把猫带回家了。
  
  
黄明昊的父母工作忙碌,又因为学校的缘故,长期以来都是他和表哥朱正廷一起住。这也更加方便了两个人谈恋爱,不需要任何避讳,随时随地想亲就亲。
  
  
但这一切都止步于tin宝到来的那天。
  
  
  
03
  
  
  
黄明昊把tin宝带回家的那天朱正廷是十分惊喜的。
  
  
朱正廷喜欢小动物这件事黄明昊是知道的,但是因为两个人都还在上学的缘故,也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照顾一条小生命,所以这个计划也一直被搁置着。
  
  
这次李权哲的礼物,无疑是圆了朱正廷的一个愿望。
  
  
起初黄明昊看着朱正廷抱着tin宝忙上忙下也是挺开心的,直到他发现朱正廷的注意力已经完全不在自己身上之后,已经迟了。
  
  

04
  
  
  
tin宝来到家里之后,黄明昊和朱正廷的日常已经变成了这样。
  
  
“朱正廷!吃饭。”“我喂完tin宝就来!”
  
  
“朱正廷!快一起去楼下散步。”“那顺便去溜溜tin宝!”
  
  
“朱正廷!睡觉。”“tin宝今晚可以和我们一起睡吗?”
  
  
这一次次的对话把黄明昊烦的一个头两个大,他找朱正廷干什么朱正廷都要带上tin宝。就算两人坐在一起看电视,朱正廷也要把tin宝抱到腿上,一下又一下抚摸着tin宝柔软的毛。
  
  
tin宝舒服了,但是黄明昊不舒服了。
  
  
他咬牙切齿地看着tin宝,碎碎念着这是我的位置。在收获了来自朱正廷无奈的笑声之后,黄明昊冷哼一声,转头进了房间。
  
  
  
05
  
  
  
第二天一大早来到教室的黄明昊差点把李权哲爆头。
  
  
后桌范丞丞看着李权哲委屈地摸着自己的脑袋,凑上前来问黄明昊发生了什么。
  
  
黄明昊顶着一对青黑的眼窝,愤愤地说道:“都怪李权哲的那只猫!!正正都不关心我了!!”
  
  
范丞丞看着委屈巴巴的李权哲和气呼呼的黄明昊,脑筋一转,对着黄明昊耳语了几句,换来了黄明昊半信半疑的眼神。
  
  
“这样真的能行吗?”
  
  
范丞丞用力地拍拍胸脯,“相信山东精明鹅!我说的准没错!”
  
  
  
06
  
  
  
晚上回到家的朱正廷震惊地看着屋子里多出来的一只猫。
  
  
黄明昊看着地上打闹在一起的tin宝和ting宝,挠了挠头,支支吾吾地说:“就..就范丞丞说...tin宝一只猫在家里太无聊了...需要一个玩伴..”
  
  
朱正廷点了点头,没有像往常一样抱起tin宝,而是直接进了卧室。
  
  
在进行饭后娱乐生活时,黄明昊特地关注了朱正廷的反应,发现他看tin宝的次数比往常少了三十多次,注意力全都在电视上。
  
  
黄明昊满意地点了点头,内心自动为范丞丞点播了一首“好兄弟”。
  
  

07
  
  
  
可让黄明昊没有料到的是,两只小猫都是公猫,在一起玩的时间久了也就会产生摩擦。
  
  
在朱正廷第十八次看到ting宝咬掉tin宝的毛之后,他终于忍无可忍地对黄明昊下达了最后通牒。
  
  
这个星期必须送走ting宝,多一天都不行。
  
  
黄明昊坐在地上和ting宝大眼瞪小眼,送哪去啊?送走之后哥哥又会开始和tin宝玩了。
  
  
但就算黄明昊再不情愿再不满意,他也不敢忤逆他哥的想法,默默地送走了ting宝。
  
  

08
  
  
送走ting宝以后,朱正廷又开始了做什么事都要带上tin宝的生活,黄明昊又开始了被一只猫压制着的生活。
  
  
再次感觉到哥哥不关心自己的黄明昊终于祭出了最终大招。
  
  
他在朱正廷抱起tin宝之前可怜兮兮地拉住朱正廷的袖子,扑闪着带有微微水汽的大眼睛。
  
  
“哥哥,别看tin宝看我吧。”
  
  

09
  
  
  
后来得到朱正廷的偏爱的不再是tin宝了,每天被关爱的对象变成了黄明昊。
  
  
tin宝不舒服了,但是黄明昊开心了快乐了满足了。
  
  
  
10
  
  
  
在黄明昊快乐的同时,好几公里以外的范丞丞看着面前的猫。
  
  
想动又怂,不动又想的慌。
  
  
他盯着表,内心充满了疑惑。
  
 
说好的两个小时,这都七八个小时了,黄明昊怎么还不来把这只猫接走?





*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评论(8)

热度(3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