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豆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贾正】不听话 中

&JustinX朱正廷
&校霸贾X老师正,我爱师生
&前文点头像ovo架空架空
&生日更文有点快乐

  
  
  
01
  
  
  
“老大最近有点不对劲。”
  
  
这是范丞丞和李权哲两人讨论了一个下午得出来的结果。
  
  
上学按时到,从来不早退。上其他课虽然还是在睡觉,但是一到语文课眼睛瞪得比铜铃还大。
  

而且前几天李权哲冒着被老大爆头的危险去翻了翻他的语文书和作业本。
  
  
好家伙!语文书上满满当当的全是笔记,作业本封面的名字端端正正,里面该写的也全写了。
  
  
和黄明昊认识了得有十几年的范丞丞拍着胸脯保证,他黄明昊打小开始从没这么认真过,每次都是仗着脑袋聪明才考的很好。

  
两个人讨论出结果后迅速结成了一个小队,取名叫拯救老大。
  
  
为了老大的快乐,为了三班的快乐,冲啊!!
  
  
  
02
  
  
  
朱正廷最近很困扰,虽说高三三班的班长是个乖学生,可他未免有点太过于积极了。
  
  
他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了自己的地址和号码,加了微信之后一天到晚固定的早晚安不说,每天早上朱正廷出门总是能看到站在自己家门口的黄明昊,手上还提着自己最爱吃的早饭。
  
  
吃着早饭的朱正廷猛的吸了一口豆浆,脑袋瓜转了半天才想到,自己身边一定出了内奸,把自己的爱好和住址这些全给了黄明昊。
  
  
朱正廷迅速站起身,环顾了一下教师办公室,和自己关系好的也就那么几个。
  
  
毕雯珺?他不敢卖自己。
  
 
丁泽仁?为人比较正直应该不会。
  
  
那么接下来只剩下最后一个了,朱正廷危险地眯了眯眼睛,走到黄新淳的桌前,抓着他的衣领出了办公室。
  
  

03
  
  
  
被拖出办公室的黄新淳揉了揉刚刚被衣服领子勒疼的脖子,看着一脸怒气的朱正廷,想了想刚刚朱正廷拽自己时的力气,默默地吞了吞口水,开始为自己表弟未来的幸福祈祷。
  
  
“黄新淳!是不是你把我家地址给三班的那个班长的!是不是你!!是不是!!”朱正廷抓着黄新淳的衣服,恨不得下一秒能吃了他。
  
  
诶?谁?三班的班长?
  
  
黄新淳把头摇的像个拨浪鼓,“不是我不是我!!小老虎你要相信我!!真不是我!”
  
  
“真不是你?”朱正廷半信半疑地问他。
  
  
黄新淳点点头,看着他一脸真诚的表情朱正廷也只好作罢。
  
  
黄新淳看着朱正廷离开的背影开始安慰自己:“我才没有把正廷的信息给什么三班的班长呢,虽然确实是把正廷的信息告诉了在三班的表弟黄明昊,但是这个混世魔王怎么可能是三班的班长呢,正廷说的一定不是他不是他…”
  
  

04
  
  
  
黄明昊最近也很困扰,自从自己向表哥黄新淳要了朱正廷的联系方式之后那追兔进程可谓一日千里啊,眼看着朱正廷可能就要落入自己的圈套了,范丞丞和李权哲又不知道在搞什么鬼。
  
  
黄明昊要给朱正廷去送作业,范丞丞抢过作业本,“我去!”
  
 
黄明昊要找朱正廷一起吃饭,李权哲打开APP点好外卖,“我们一起吃!”
  
  
黄明昊放学后要找朱正廷一起回家,范丞丞和李权哲生拉硬拽把他拖到篮球场,“我们一起打球!”
  
  
黄明昊终于生气了,他把被强硬塞到手上的球往地上“哐”地一砸,伸手就提起范丞丞的衣领,怒气冲冲道:“你们两个最近在玩什么鬼把戏啊?每次我去找朱正廷你们都要拦着?皮痒了还是怎么说?”
  
  
范丞丞没吭声,一旁的李权哲倒是张了嘴:“…老大,你不是很讨厌语文老师吗?”
  
  
黄明昊气极反笑,他扯着嘴角问:“谁说的?”
  
  
接着李权哲和范丞丞就把近期内他们认为黄明昊讨厌朱正廷的依据说了个遍。黄明昊听完后摸了摸下巴,开口说:“你们不是要拯救我吗?那给你们个机会吧。”
  
  
  
05
  
  
  
第二天朱正廷难得没有在家门口见到黄明昊,每天享受黄明昊送早餐服务的朱正廷养成了习惯,起的都比之前晚二十分钟,今天服务消失的太突然,让朱正廷没有一丝准备,饿着肚子去上班了。
  
  
朱正廷还没走到校门口就看到高三三班的男生们整整齐齐地分为两队站在校门口,眼尖的范丞丞隔着十几米的距离就看到了朱正廷,带领着一群男生对着朱正廷大吼。
  
  
“大哥好!!”
  
  
朱正廷:“???”
  
  
还没等朱正廷上前去教育,他们看到冲过来的教导主任就一个个鸟作兽散,一下就没了影儿。
  
  
没吃早饭加上受了刺激,朱正廷身边的低气压已经低到了一个度,连来想问问朱正廷做大哥的滋味美不美的丁泽仁都悻悻地走远了。
  
  
到了上课时间,朱正廷黑着一张脸拿着教辅走向了高三三班,推开门就是漫天的玫瑰花瓣,以及被人群簇拥着的黄明昊。
  
  
“老师,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花瓣中间的小朋友笑得甜蜜,连耳尖上都是嫩嫩的粉红色。
  
  
但是朱正廷的脸色并没有很好,他看着满地的花瓣和乱七八糟的桌椅,抽了抽嘴角,转身走出班级前黑着脸说了一句。
  
  
“黄明昊,你过来。”




*恭喜高三的小姐姐们结束高考!!接下来就好好享受假期吧!!!

评论(13)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