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豆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贾正】玛利亚

&JustinX朱正廷
&邻居贾X邻居正
&台风转弯后的无脑小甜饼(真的无脑,没剧情没结果orz
&架空,与真人无关

  
  
  
01
  
  
  
“嘀铃铃铃铃铃铃……”
  
  
随着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响起,学生们争先恐后地涌出了学校,奔赴因为台风来临而拥有的假期。
  
  
黄明昊坐在位置上,慢腾腾地收拾书包。他看着桌上堆积如山的作业,郁闷地翻了个白眼。
  
 
本来就赶上周末,却因为这台风不知道要放多久的借口,各科老师咻咻咻地布置了一大堆的作业。
 
  
看着窗外突然暗沉下来的天空,黄明昊加紧了收拾的速度,从来不看天气预报的他今天也依旧没带伞,要是赶上下雨又要惨兮兮地钻进对面人的家里喝苦兮兮的姜汤了。
 
  
黄明昊站在教学楼内,看着愈来愈大的雨势,不满地嘀咕道:“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学校里人都已经走的差不多了,教学楼里只剩下黄明昊和蹲在一旁玩手机的同班同学李权哲。
  
  
李权哲感受到黄明昊的注视,抬起了头,冲他憨憨地笑了笑并扬了扬手里的手机,手机里的音乐钻进了黄明昊的耳朵。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
  
  
没一会儿,他看着李权哲被隔壁大学的悠悠球社长接走的背影和自己手机上收到的“不要,外面风很大。”,想道:“真是突然暴风雨。”
  
  
  
02
  
  
  
“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
  
  
“来了来了,敲什么敲?催命啊?”朱正廷不耐地从床上起来,踢踏着人字拖走向了门口。
  
  
打开门,是被雨打得瑟瑟发抖的黄明昊。朱正廷看着黄明昊苍白的脸色倒吸了一口凉气,他把黄明昊拉进屋,把干燥的毛巾丢给他就进了厨房煮姜汤。
  
  
黄明昊擦着自己的头发,眼睛一直盯着厨房里那个忙碌的背影。嘁,知道心疼我当时干嘛不来接我。
  
  
等他头发差不多擦干了,朱正廷也端着滚烫的姜汤从厨房走了出来。他把姜汤放在茶几上,没好气地开口:“昨天和你说了今天会下雨,还不知道带伞,真傻还是假傻?”
  
  
“假傻。”黄明昊端起姜汤喝了一口,顿时被烫到吐出舌头。
  
  
朱正廷看着他的样子也生不起气了,他笑眯眯地开口:“黄明昊,你刚刚特像一个生物。”
  
  
“啥?可怜巴巴的小奶狗吗?”
  

“差不多,你刚刚像落水狗。”
  
  
“………”

  
  
03
  
  
  
洗完澡的黄明昊被朱正廷赶回了自己家。
  
  
就算他可怜巴巴地趴在朱正廷家的门框上,朱正廷也绝不松口。
  
  
“真的不行吗?”
  
  
“不行,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每次一和我睡就动手动脚,你还没成年……”
  
  
“我这次不了嘛…你就让我进去嘛…”
  
  
“不行!!”
  
  
朱正廷“砰”的一声关上了家门,黄明昊摸了摸自己差点被砸到的鼻子,只得灰溜溜地回了自己家。
  
  
  
04
  
  
  
“哗啦”
  
  
本来已经玩手机玩到昏昏欲睡的朱正廷突然惊醒,他看了看自己房间里安然无恙的落地窗,翻个身打算继续睡。
  
  
“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
  
  
朱正廷怒气冲冲地冲向客厅,把门给打开了,刚要发火就发现是住在对门的小男友。
  
  
“黄明昊…你大晚上的敲什么门?”
  
  
黄明昊可怜巴巴地看着朱正廷,小心翼翼地说道:“哥哥,我家窗户被雷劈碎了…我今晚能不能和你一起睡?我保证不动手动脚了!”
  
  
每次黄明昊一叫哥哥,朱正廷就没辙。他刚想点头,才想起来黄明昊刚刚说了什么。
  
  
“你家窗户被雷劈碎了??来来来带我去看看!”
  
  
  
05
  
  
  
朱正廷看着黄明昊卧室内一地的玻璃渣子,砸了咂嘴。
  
  
“啧啧,这次台风这么猛烈啊…还能把窗户劈碎,那我刚刚还睡这么安稳……长见识了长见识了…”
  
  
黄明昊跟在朱正廷身后打转,看朱正廷观察的差不多了才开口说道:“那我今晚能和你一起睡了吗?”
  
  
朱正廷撇了他一眼,不情愿地开口道:“那好吧…不过我们先说好!你不许对我动手动脚!”
  
  
“好好好,是是是,可以可以可以,我同意我同意。”黄明昊哪里还管朱正廷说了些什么,点头如捣蒜生怕朱正廷反悔了似得。
  
  
  
06
  
  
  
黄明昊躺在床上,心满意足地抱着怀里软乎乎的朱正廷,刷了个朋友圈就打算睡觉。
  
  
凌晨三点还能发朋友圈的人不多,黄明昊看着最新刷新出来的一条,是隔壁班的范丞丞。
  
  
山东大白鹅:今年的台风,能刮来一个对象吗?
  
  
黄明昊憋着笑点了个赞,揉了揉怀里人软乎乎的发顶,被不满地打开后也没恼,点开评论框开始评论。
  
  
坐在家里吃夜宵看世界杯的范丞丞刚要为自己支持的国家的进球而振臂高呼,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他拿起手机想看看是哪个和自己同病相怜的孤独人儿这么晚没睡,却发现是隔壁班的黄明昊。
  
  
“他不是有对象吗?”范丞丞纳闷了。
  
  
点开详情,才发现黄明昊评论了什么。
  
  
全温州最帅:有了,在怀里。
  
  
范丞丞:“???有事吗?”
  
  
  
07
  
  
  
随着玛利亚的偏离原本路线,黄明昊十分安稳地抱着朱正廷睡着了。
  
  
明天一定又是个元气满满的一天!
  
  
如果朱正廷去帮黄明昊收拾玻璃渣没看见床底下的棒球棍的话。




*温州迷之结界再次让玛利亚离开辽

*文里的梗均来自我的沙雕朋友们今天一整天在空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勤奋更新的即将返校女孩orz

评论(35)

热度(4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