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豆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贾正】别吃小龙虾

&JustinX朱正廷
&小龙虾吃多中毒贾X世界杯逢压必中正
&无脑短打,文笔很垃圾,架空别上升
  
  
  
01
  
  
  
“听说了吗听说了吗?318号病房来了一个超级帅的病人!”
  

“我刚刚看见了!他怎么回事啊!”
  
  
“好像是小龙虾吃多了有点轻微中毒…刚刚朱医生去了那个病房!”
  
  
“哇哦两大世界级别帅哥的碰面,我好想见识见识。”
  
  
  
02
  
  
  
朱正廷看着躺在病床上的黄明昊,憋笑憋的嘴角直抽抽。他强忍着笑意打开病历本,念出了上面的文字。
  
  
“黄明昊,男,身高183cm,体重60kg,病情分析为小龙虾吃太多造成轻微食物中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明昊冷漠地看着在一旁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朱正廷,问道:“有这么好笑吗?”
  
  
“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明昊:“??…”
  
  

03
  
  
  
一阵狂笑过后朱正廷在黄明昊的病床边坐了下来,嘴里啃着刚刚李权哲送来的苹果,开口道:“说吧,咋回事,怎么就突然吃小龙虾吃到食物中毒了呢?是不是求爱不得悲愤交加一个人去吃了五斤小龙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给我停下你那越来越大的脑洞行不行?”
  
  
“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吧到底咋了哥哥一定不嘲笑你。”朱正廷收敛了嘴角的笑意,信誓旦旦地保证。
  
  
“你说的哦,知道后不可以笑我。”黄明昊看着朱正廷狂点的小脑袋,还是不情愿地开了口。
  
  
“昨天晚上我不是和范丞丞李权哲一起看世界杯嘛,说好的谁赌输了谁请吃小龙虾。结果范丞丞和李权哲全压英国,就我一个人压了瑞典。后来我本着不能吃亏的念头,一个人吃了六斤小龙虾,结果就.....”
  
  
黄明昊看着笑得滚到床下的朱正廷,冷漠地钻进了被子。
  
  
呵,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04
  
  
  
“所以呢?你一个医生怎么天天这么闲?还是玩忽职守?”黄明昊用脚轻轻碰了碰坐在床尾的朱正廷,得到的却是朱正廷的怒吼。
  
  
“啊啊啊啊啊黄明昊!都怪你!我差点就要吃鸡成功了!”
  
  
黄明昊没敢直面面对愤怒的朱正廷,而是凑过去看了看他的手机。
  
  
好家伙,九十一名,真是差点呢……
  
  
吃鸡失败的朱正廷放起了手机,他笑嘻嘻地看着黄明昊,看得黄明昊浑身难受。
  
  
“放。”
  
  
朱正廷脸上的笑容瞬间僵了,他冲到黄明昊身边,一点也没体恤他还是个病人的身份,大力神掌直接往他身上招呼。
  
  
“你说谁的话是屁呢谁是呢谁是呢?”
  
  
黄明昊一边躲闪着一边还嚷嚷着:“说你了吗你对号入座个什么呢?”
  
  
“哎哟黄明昊我看你最近胆子是越来越大了还敢和你哥我叫板了是不是??”
  
  
“对不起,哥,我错了,不敢了。”
  
  
朱正廷满意地看着被他收拾的服服帖帖的黄明昊,点点头说道:“这还差不多。”
  
  
黄明昊:“……能屈能伸真英雄。”
  
  
  
05
  
  
  
被要求再住院观察一段时间的黄明昊百无聊赖地躺在床上摆弄着手机。
  
  
他看着群里弹出晚上一起赌球的消息,暗暗咬了咬牙,赌就赌,我昊哥还不相信会一直输呢。
  
  
黄明昊伸手按下床头的护士铃,进来的却不是护士,而是朱正廷。
  
  
“你又有什么事?”朱正廷没好气地问道。
  
  
黄明昊挠了挠头,看着朱正廷支支吾吾道:“我还有多久能出院啊……我…我今晚和权哲他们约了看球。”
  
  
“看球看球看球,一天到晚净知道看球!你还在观察期间,不能出院!”
  
  
“啊……可是我想看嘛…”
  
  
朱正廷耐不过平时一向很盐的小朋友的撒娇,思考了半天才说:“出院还是别想了,勉强同意你可以和他们微信视频!”
  
  
黄明昊苦着一张脸,哼哼唧唧半天没法后才躺回床上,开始查资料准备下注。
  
  
朱正廷凑到他旁边,问道:“今晚谁和谁啊?”
  
  
“俄罗斯和克罗地亚。我和你说俄罗斯必赢,俄罗斯不赢我就把李权哲的床给砸了!”黄明昊越说越激动,差点就要把他揪来一起为俄罗斯呐喊助威了。
  
  
朱正廷拍开黄明昊抓着自己领口的手,看着他到现在还依旧有点泛红的脸庞和脖子边上一颗颗的小疹子,摇摇头出了病房,嘴里还念叨着“赌球害人,赌球害人…”
  
  
黄明昊撇了撇嘴,还没来得及吐槽什么,朱正廷的头又从门口探了出来,“我建议你买克罗地亚!相信廷哥没错的!”
  
  
黄明昊翻了个身,假装没听见。但在晚上临近开盘的时候还是停下了买俄罗斯的手,不顾李权哲和范丞丞一句句“你疯啦?”“你脑子有问题?”转头去买了克罗地亚。
  
  
姑且相信这个小猪头一回吧。
  
  
  
06
  
  
  
和朱正廷斗智斗勇了一天,黄明昊没忍住汹涌而来的困意,还是在比赛开始之前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的他看着手机里显示的余额,目瞪口呆。
  
  
点开群,满屏是范丞丞和李权哲的唉声叹气,黄明昊截了个图发到群里,收到了来自全群的恶意。
  
  
“靠啊黄明昊你好样的”
  
  
“背着我们买克罗地亚是吧你真厉害”
  
  
黄明昊嘴角抽了抽,是谁昨晚说我买克罗地亚是脑子有问题的?
  
  
他关掉手机,又按下了床头的护士铃。
  
  
这次进来的依旧是朱正廷。
  
  
朱正廷进来的同时嘴上也没停止碎碎念:“搞什么啊三天两头按护士铃就一个食物中毒搞起来什么大事一样……”
  
  
黄明昊出声打断了朱正廷的话:“朱正廷,昨晚克罗地亚赢了。”
  
  
朱正廷懵了一瞬,随后才反应过来,得意洋洋地搭上黄明昊的肩:看吧,都和你说了,信廷哥没错的。”
  
  
黄明昊扯起嘴角,开口问道:“那过两天法国和比利时,你觉得谁会赢?”
  
  
“我觉得应该是……啊不对!你以为你廷哥料事如神的本领是用来给你赌球的吗?”
  
  
朱正廷眼睛转了转,过了一会儿才开口把前几天没说的话说了:“要帮你预测预测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前提是!你要带我吃鸡!”
  
  
黄明昊哭笑不得地点点头,多大点事儿啊真是。
  
 
朱正廷见黄明昊答应了才开口道:“那你押法国吧,他们应该会赢。”
  
  
  
07
  
  
  
过两天开盘前黄明昊果然买了法国,最后赢了也是在他的意料之中。
  
  
他早就已经出院了,现在想见朱正廷也没那么容易了。
  
  
黄明昊拿起手机,给朱正廷发了条微信。
  
  
“下午下班我来接你,昨天法国赢了,我带你去吃大餐,再送你个礼物。”
  
  
收到短信的朱正廷一脸疑惑,怎么又开始要送礼物了。掰掰手指头,黄明昊上一次送他礼物是在小学三年级,把老师奖励给他的小红花送给了自己。
  
  
一向秉承着多想无益原则的朱正廷也没继续深入思考,抱着反正晚上就知道了的想法投入了工作。
  
  
  
08
  
  
  
被黄明昊接到一家小龙虾店的时候朱正廷着实惊了一下,本以为这次食物中毒过后黄明昊要好久都不敢吃小龙虾,没想到出院没个一星期就又开始了。
  
  
他接过黄明昊给他剥的虾吃的欢快,但也没忘记正事。他擦了擦手,向黄明昊摊开要礼物。
  
  
黄明昊笑意盈盈地看着他,凑过身去在朱正廷的脸上叭的亲了一口。
  
  
“送你一个男朋友。”
  
  
“黄明昊……你刚刚吃完虾擦嘴了没?”
  
  
  
09
  
  
  
听从朱正廷的想法买了克罗地亚的黄明昊再次没有悬念的赢了。
  
  
他看手机的动作扰醒了怀里的人,朱正廷不满地翻了个身,糯糯地问道:“昨晚谁赢了啊?”
  
  
“你赢了。”
  
  
“嗯?”朱正廷不解地抬头,看向黄明昊。
  
  
黄明昊俯下身在朱正廷唇上偷了个香,开口道:“你赢得了我的心。“
  
  
“…………贫嘴。”




*暑假第一天必须更新
*前段时间世界杯期间的脑洞了,但是被我拖沓到现在...
*不是很知道食物中毒如何处理,然后我从来没完整地看完过世界杯...看到后来真的很困orz所以这篇大家看着玩啦
*比心!

评论(42)

热度(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