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豆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贾正】中二病

&JustinX朱正廷
&假装是中二病少年贾X真的是中二病少年正
&无脑短打,垃圾文笔,架空别上升
  
  
  
  
01
  
  
  
朱正廷很喜欢看动漫,在同龄人都喜欢打篮球打游戏的时候,他这个爱好显得分外不同。
  
  
有时候会被直接划分到肥宅的那片区域里,即使他人很瘦,还有着一副连女生都艳羡的皮囊。
  
  
比起那些少女漫,朱正廷更喜欢看一些热血的动漫,比如灌篮高手,比如黑子的篮球,再比如东京食尸鬼。
  
  
其实按照严格意义来说,东京食尸鬼并没有另外两部热血,还带有一些血腥,但朱正廷很喜欢。
  
  
看着金木研从一个谁都能锤爆的小废物一步一步逆袭为最厉害的那一个,朱正廷心里就充满了钦佩。
  
  
真想和他一样,一点点努力成为最了不起的人。
  
  
但在成为最了不起的人之前,朱正廷还有个愿望,就是能找到一个和自己一起看动漫的人。
  
  
  
02
  
  
  
新学期刚开学没多久,各个社团就开始招新。
  
  
朱正廷撑着下巴看着其他社团招新处门庭若市的模样,再看看自己的招新处,桌上摆着一个动漫社的牌子,连招新表格都只有四五张。
  
  
朱正廷往后靠了靠,盯着旁边白桦树的叶子看,心里闷闷地想着:“再这么下去,动漫社要废社了吧……”
  
  
“那个…” 有点清脆的少年音在朱正廷耳边响起,他斜着眼睛看了看。
  
  
一张有些熟悉的俊朗脸庞出现在他的眼里,朱正廷皱着眉想了想,这好像是新大一的段草,据说街舞和吉他都挺厉害的。
  
  
想到这里朱正廷更加不满地撇了撇嘴,什么嘛,没看到自己桌上摆着的牌子是动漫社吗?
  
  
他开口道:“舞蹈社在左手边第四个,音乐社在右手边第六个。不用谢,学长应该的。”
  
  
可眼前的人并没有要走的意思,他弯起了眼睛笑着说道:“谁说我要去舞蹈社和音乐社了?我要加入动漫社。”
  
  
朱正廷闻言直起身认真地看了他一眼,试探性地又问了一遍:“你认真的?”
  
  
“当然了。”黄明昊毫不吝啬他的微笑,嘴角就一直呈现上扬的角度。
  
  
“那好的!欢迎你新社员!你叫什么来着?”
  
  
“黄明昊,日月明,日天昊。”
  
  
  
03
  
  

朱正廷不知道他为什么连面试都没有进行就把黄明昊招进来了,虽然当时他也没有面试刷人的资本,但好歹可以拒收啊。
  
  
他看着面前一问三不知的黄明昊,叹了口气,开口问他:“那你最喜欢的动漫角色是哪个?”
  
  
黄明昊撑着脑袋想了半天,最后支支吾吾道:“那个…那个神偷…叫什么来着…噢噢噢柯南柯南对对对就是他!!”
  
  
朱正廷深吸一口气才让自己缓缓平静下来,“拜托,那个神偷叫怪盗基德。”
  
  
黄明昊歪了歪脑袋,“是吗?长见识了。”

    
朱正廷终于忍不住了,他狠狠一拍桌子从座位上弹了起来,“你这不知道那不知道,你是不是根本没看过动漫啦!那你来动漫社干嘛啦!”
  
  
“看过看过!我真看过!我发誓!”黄明昊举起三根手指放到自己的太阳穴边上,让朱正廷想起了小时候站在国旗下宣誓的少先队员。
  
  
“那你看过哪部?”
  
  
“这个嘛……现在不方便说,以后你就知道了。”
  
  
“喂黄明昊你是不是又唬我啊?你别跑!!给我站住!!”
  
  
  
05
  
  
  
和黄明昊相处久了的朱正廷觉得,黄明昊的爸妈给他取这个名字真实取对了。
  
  
日月日天,看见什么都怼,虽然仅限于动漫。
  
  
在黄明昊第三十一次在朱正廷看热血动漫的时候对里面的角色指指点点,他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黄明昊!你能不能给我好好看!别一天到晚叽叽喳喳个没完!”
  
  
黄明昊闻言委屈地皱了皱鼻子,“可是正廷,这些动漫我之前都没看过,你从第三部开始给我看我怎么知道之前的剧情是怎么样的。”
  
  
朱正廷想了想,好像是这样的。他无奈地拿起手机退出了这一集,重新点开了第一部的第一集。
  
  
他看着黄明昊亮晶晶的眼神,轻轻的咳了咳。
  
  
“先说好,我没有要让你和我一起看的意思……我只是…我只是忘记了之前的剧情才重新看的!对没错!”朱正廷说完还自我肯定一般点了点头,显然对自己的解释很满意。
  
  
黄明昊似笑非笑地看着朱正廷,看着他盯着自己略带凶狠的眼神,才笑着开了口:“是,正廷说的对。”
  
  
朱正廷满足地哼了哼,继续投入到了剧情当中。
  
  
可黄明昊的注意力已经不在手机上了,他看着朱正廷的侧脸,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什么别扭鬼啊。
  
  
朱正廷看的起劲,听到笑声狠狠地拍了拍黄明昊的背,“认真看!”
  
  
黄明昊不敢吭声,悄悄揉了下火辣辣的后背。
  
  
噢,还是个很暴力的别扭鬼。
  
  
  
06
  
  
  
A大的大一学生最近都很奇怪,他们段的段草明明街舞吉他两个技能都很精通,却偏偏要跑去参加什么动漫社,每天和动漫社的社长一起走。
  
  
黄明昊的室友丁泽仁背负着为广大同学解密的责任,在黄明昊去找朱正廷之前拦下了他。
  
  
“我说兄弟,你好端端地去参加什么动漫社啊?你没事吧?”
  
  
黄明昊斜了眼丁泽仁,见他满脸都写着不解,颇为好心地把原因告诉了他,还叮嘱他不能外传。
  
  
丁泽仁听完之后更加不解了,“你不是吧,为了他们社长才去参加动漫社的?那你直接拿着吉他给他弹一首再跳段街舞不就完事儿了嘛,费这么多事儿干嘛?”
  
  
黄明昊摇了摇头,怜悯地看着丁泽仁一眼,啧无知的人,活该母胎solo到现在,看来是凭本事单的身。他留下一句“投其所好懂不懂”就风风火火地出门了。
  
  
留下丁泽仁在原地钻研投其所好和一招到手哪个成功率更大一些。
  
  
  
07
  
  
  
天气一天天开始转冷,黄明昊坐在学校旁边的奶茶店里等着朱正廷。
  
  
他看着窗外步履匆匆的行人,一瞬间有些恍惚。
  
  
他和朱正廷认识多久了?掐着手指头算算,得有好几个月了吧。
  
  
当时想一个月就和他谈上恋爱的目标也随着时间的飞快流逝破碎了。
  
  
黄明昊搅动着瓶子里的珍珠,脑袋里一团乱麻。朱正廷是喜欢他的吗?是喜欢的吧,平时相处的点点滴滴都让黄明昊明白,对方是怀揣着和他一样的心意的。
  
  
那剩下的,大概就是谁敢勇敢地踏出这一步吧。
  
  
“黄明昊!”
  
  
黄明昊抬眼看向门口,朱正廷今天穿了一身黑白格子衬衫,很衬他的肤色,他眼睛亮亮的,嘴里吧嗒吧嗒在嚼着东西。
  
  
“好可爱。”黄明昊心里这么想着。“表白吧,就今天。”
  
  
他想了,也这么做了。
  
  
朱正廷刚坐下还没喘好气黄明昊就开口了。
  
  
“在一起吧,朱正廷。”
  
  
意料之外的,对面人并没有表现出非常惊讶的神情,脸上是“你怎么到现在才说啊”的小表情。
  
  
“好啊。不过先说好,我不是因为喜欢你和你在一起的,是因为我要找个人陪我看动漫才和你在一起的。”
  
  
得,又开始变扭了。
  
  
黄明昊眼里满是笑意,“真的不是因为喜欢我吗?”
  
  
对面的人咂咂嘴,“就那么一丢丢。”
  
  
“就一丢丢吗?”
  
  
“那两丢丢。”
  
  
“就两丢丢吗?”
  
  
“喂黄明昊我告诉你适可而止啊别给我蹬鼻子上脸!”
  
  
“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中二少年朱正廷得到了来自他新晋男友黄明昊的一个吻。
  
  
他哼唧了两声,才扭扭捏捏开口道:“可能会有三丢丢或者四丢丢,不过看你表现。”
  
  
“遵命。”
  
  

08
  
  
  
朱正廷完成了他的第一个愿望,找到了一个能永远陪他看动漫的人。
  
  
是永远哦,少一丢丢都不是永远。
  
  
少一丢丢都不是。
  
  
那接下来,要一起好好努力成为很厉害的人哦。
  
  
  
09
  
  
  
“正廷,我们今天不要看热血动漫了,看点不一样的。”
  
  
“诶?看什么啊?”
  
  
“世界第一初恋。”




*在一起的真的很突然
*本来想写怪盗基德X金木研的,但是我没看过qvq这点动漫知识都是找朋友问的
*我的小朋友都一定要成为很厉害很厉害的人噢!!

评论(36)

热度(3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