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豆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贾正】世上帅哥千千万

&JustinX朱正廷
&粉丝贾Xidol正
&无脑短打,垃圾文笔,架空别上升



01


“让一让,让一让!”


“别挤正廷,别挤正廷!”


朱正廷费劲地穿梭于人群当中,粉丝的尖叫声和相机的咔嚓声简直要震破他的耳膜。


在保镖的帮助下好不容易上了保姆车,朱正廷总算歇了一口气,他抬眼看向一旁的经纪人,问道:“今天人怎么这么多啊?”


经纪人李权哲一边继续在笔记本电脑上敲打着,一边开口回答:“还不是你!好端端的点赞什么男粉的自拍嘛…搞的那个男粉今天一发微博要来接机,本来不来的粉丝也都来了,今天机场秩序那么乱,老板知道了又得骂我……”


朱正廷心虚地摸了摸鼻子,支支吾吾道:“还……还不是那个男粉长得好看嘛,这年头男粉本来就少,好看的更加少,我点个赞还不给吗……”



02



目送着朱正廷的保姆车离开,黄明昊压低了帽檐朝出口走去,身边的粉丝推推搡搡的,还没等她们做出谁上去要微信号的决定,黄明昊就跑出了机场。


黄明昊拉开停在门口的一辆车的车门,脑袋直接往冷气出口上怼,“呼,累死小爷我了。”


范丞丞瞟了他一眼,继续和旁边的黄新淳在刺激战场冲锋。


随着“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字样的浮现,范丞丞侧过身和黄新淳击了个掌,还没来得及互相吹嘘,坐在后座的黄明昊直接一脚踹上了驾驶座。


“喂,范丞丞!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听着呢听着呢”范丞丞放下手机,启动汽车的同时还不忘回头问:“追星的感觉咋样啊祖宗?”


黄明昊摆弄着手上的相机,调了几张照片对着黄新淳显摆,嘴上答应着:“挺好的,比云追星有趣多了。你都不知道我们贝贝真人是多么多么好看,我和你说啊……”



03



回到宿舍后黄明昊直接趴在床上一动不动,从舞蹈社回来的丁泽仁踢了踢他的腿,没反应。


他莫名其妙地对着一旁的范丞丞和黄新淳问:“你们仨去当贼了?累成这样?”


范丞丞摇摇头说道:“没啊,这祖宗昨天不是嚷嚷着今天要去接机嘛,一大早又说什么一个人不敢去,非要拖上我和新淳。”


丁泽仁听完又踹了踹黄明昊的腿,“今天我们社的小姑娘们还念叨了一天的昊哥呢,她们还以为你是身体不舒服才没去训练,没想到是出去追星了呀。不过我说,我们社里的美女帅哥到处都是,你没事找事去追什么星啊?”


黄明昊翻了个身,对着丁泽仁摇了摇头,嘴里还发出啧啧的声音。


“这你就不懂了吧,我追的是仙子。”


丁泽仁正喝着水,闻言差点全部喷到范丞丞的脸上。


“咳……咳咳咳”好不容易喘过气的丁泽仁拍了拍胸口,说道:“黄明昊,你没事吧?你怎么不说你追的是王母娘娘呢?”


黄明昊不满地斜了他一眼,嘴里嘀咕道:“怎么人不高见识也短呢?”


范丞丞和黄新淳一人架住丁泽仁的一只手臂才没让他扑上去和黄明昊决一死战。


黄明昊拿出手机,咻咻咻地戳进了朱正廷的超话,把手机放到丁泽仁眼前晃了晃,嘚瑟道:“看到没?这是我们家仙子贝贝。我告诉你啊,这手机上的照片和真人到底是不一样的,我们贝贝真人有多好看你们知道吗……诶别走啊丁泽仁,我在增长你的见识呢怎么这么不懂事!”



04



丁泽仁盯着坐在桌子前做行程安排表的黄明昊,手肘戳了戳一旁的范丞丞,“丞丞,黄明昊这样真没事吗?他之前也不这样啊咋突然这么疯狂?”


正在打游戏的范丞丞缩了缩,说道:“没事儿,他之前也追,但是一直云追星,从来不狗现场。前两天这明星突然给他的自拍点了赞,他才开始狗现场。”


在上铺的黄新淳探出了头,“没事的泽仁,黄明昊这小子新鲜感一过就会安分下来的。”


丁泽仁看着正在订机票和酒店的黄明昊,念叨道:“这样真没事吗……”


再次赢得胜利的范丞丞拍了拍丁泽仁的背,“真没事!他追个星能给他追出花来不成?”




05



朱正廷觉得,最近看到那个男粉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接机他在场,见面会他坐在第一排,签售会他也笑眼弯弯拿着专辑上来。


一次两次倒还好,连续好几个月这样就有点不正常了。


朱正廷又一次在接机的人群中看到那个身影,他终于忍不住了。一上保姆车就扯下口罩问李权哲:“小仓,你看没看到啊,我上次点赞的那个男粉怎么天天在场,他没事做的吗?”


李权哲依旧在忙自己手里的事情,满不在乎地回答朱正廷:“哥,你是第一天知道你的粉丝很有钱吗?”


“诶,不是。我是说他怎么每天这么闲,都没事要做吗?”


“没错啊,行程能场场追家里一定是有些资本的,有钱人家的少爷基本上都游手好闲。”


朱正廷回想着黄明昊平日里的样子,好像是挺有钱的,但游手好闲倒是看不出来。




06



等朱正廷慢慢习惯黄明昊的存在后,那人却突然不见了。


演唱会没来,见面会不在,签售会朱正廷把台下都快看穿了也没看见黄明昊。


连续好几天之后,朱正廷偷偷摸摸登上了微博小号,翻了翻黄明昊的微博主页,好几天没更新了。


朱正廷皱紧了眉头,该不会是跑路了吧。


朱正廷拿小号私戳他,等了好几天也没等到回复。他委屈的扁扁嘴,自己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好让他失望了。


还没等他想出个所以然来,就被急哄哄冲进来找人的李权哲给吓到了。


李权哲看着面前眼角挂着泪珠的朱正廷,手忙脚乱地安慰道:“哥你咋啦,哎哎哥你先别哭啊,别哭啊到底咋啦?”


朱正廷接过李权哲手上的纸巾,一边擦眼泪一边抽噎道:“我之前说的那个男粉,好像跑路了 ……还说什么我是他的理想型,呵,男人。”


李权哲被朱正廷的一番话搞晕了,又听他说了半天才理清来龙去脉。他叹了口气,说道:“他可能早就把未关注人私信提醒给关了呗,你小号找他当然看不见啦,你大号找他试试。”


朱正廷停止了抽噎,抬头半信半疑地看了李权哲一眼,在得到对方肯定的眼神之后才拿起手机,切到了自己的大号,给黄明昊发了条私信。


他看到马上出现的已读字样才放下心来,哼哼着把手机递给了李权哲,乖乖走出了休息室。


李权哲还没来得及跟上朱正廷的脚步,手里的手机就发出了滴咚的一声。



07



滴咚。


“jjjustin请求添加你为朋友”



08



走出考场的黄明昊舒服地伸了个懒腰,期末考试总算结束了,终于可以安心追星了。


他重新登上好久没登的微博,看着前一条微博下满屏的评论,赶紧发了条声明的微博。


“Justin_theo:没跑路,前段时间考试太忙了,忘记发微博告知了,抱歉。”


发完微博刚打算退出,消息栏上明晃晃的红点吸引了他的注意,自己明明把转发评论提醒都关了啊,私信也关了,这怎么回事。


他戳了下信息栏,自己的置顶私信上明晃晃的红点让他震惊了,点进私信的他更加震惊了。


“THEO-朱正廷:我的微信号是zzt0318。”


这种被爱豆私联的感觉,是真实存在的吗?




09



和黄明昊成为了微信好友的朱正廷每天都很开心。


吃饭要分享,打游戏要分享,出行程也要分享,即使黄明昊就在台下。


李权哲看着每天笑得嘴角都要咧到后脑勺的朱正廷,颇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说又不敢说,发也偏要发,自己再不帮忙一把可就说不过去了。



10




朱正廷出道三周年的见面会,黄明昊果然又去了。


他在进场时看到了一旁的李权哲,心里纳闷道这不朱正廷经纪人吗,现在怎么在这啊。


李权哲看到黄明昊,赶紧低下头走过去把黄明昊拽出了队伍。


黄明昊没反应过来,等到被拽到后台休息室的门口才后知后觉地问道:“……你干什么?”


李权哲心虚地看了看脚尖,说了句“正廷找你”之后就没了影。


黄明昊奇怪地看了眼微信页面,朱正廷没说啊。但快开场了他也来不及思考太多,只得推门进去了。


朱正廷原本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刷着粉丝之前拍的黄明昊,听到动静抬头却发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就站在自己眼前。


朱正廷结结巴巴道:“你…你怎么来了?”


黄明昊挠了挠头,回答道:“你经纪人说你找我。”


朱正廷在心中暗骂了李权哲二三十句才缓缓平复心情,看来自己打算过段时间再开口的告白得提前了。


“呃…呃就是,我喜欢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和我在一起?”朱正廷见黄明昊没回答,慌忙开口解释:“啊我不是泡粉哈,我就是觉得和你一起聊天很开心,很喜欢和你相处,然后如果你不是粉丝我不是爱豆我也还是会喜欢你的,还有就是…呃如果你不喜欢我没关系的,你直说就行啦。我知道这很唐突,但是……”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越来越低的头和红透了的耳尖,不想再继续逗他。


他走到朱正廷的面前,抬手附上他的脑袋,揉了揉软乎乎的头发,回答道:“我也喜欢你啊,你能喜欢我,我真的很开心,在一起吧。”


“好。”




11



当红男星朱正廷的头号男粉恋爱了,这男粉一开始是由产出优质和应援豪华出名,后来因为自拍被爱豆点赞更是涨了一波粉。


这次他恋爱的消息传出,不少对他芳心暗许的朱正廷粉丝伤透了心,能有一个皮囊如此优秀不输明星,还和自己粉同一个爱豆的男人实在是少啊,谈恋爱了实在是太可惜了。


但这在每天事多的粉圈也没掀起多少波澜,也有人质疑过为什么恋爱后这男粉对朱正廷的应援越来越豪华,但不出十分钟就会被粉丝怼回去。


“人家乐意你管得着吗?”“这种爸爸级别的人物你不抱好大腿叽叽歪歪个什么呢?”


黄明昊看着窝在自己怀里读评论笑到快要起飞的朱正廷,无奈地蹭了蹭他的脖颈,看着自己手机上的兄弟群里大家的震惊之情,默默回答了句:“之前谁说追星追不出花来的?看到没?你昊哥我,追星典范,你们羡慕不来的。”



11




“喂黄明昊,你之前消失的那段时间你干嘛去了?”


“我回去考试啊,我不是发微博说了吗?”


“切,我还以为你跑路了。”


“那怎么会,你是我的理想型啊。”


“哦哟,帅哥多了去了,怎么就我是你的理想型了?”


“世上帅哥千千万,唯有廷廷only one。”


“黄明昊,你真的好土。”





*我笔下的贾正总是很轻易的在一起,就是因为我觉得两情相悦太难啦,能不被他人阻挠而在一起更是难上加难。所以我希望,我笔下的他们能够不经历太多的难事,能在一起就好啦!
*私联不可能,纯属我瞎掰,没事早点睡,晚安!

*我发第三遍了lof有事吗?

评论(33)

热度(8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