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豆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大家中秋节记得吃月饼ପ( ˘ᵕ˘ ) ੭

米米米米:

【但愿人长久 / The whole Milky Way in your eyes】

9.24——给我们一首歌的时间  还你一个故事 

玉兔闹嫦娥,我们闹中秋。

@一颗糖豆

@w鱼米粥w

@一个冷酷女孩

@凉酒温茶_

@Prelude__

@奶糖罐

@荆一语

@米米米米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没有文案,送篇有趣的文章给你们。]
—以下文章中加粗部分均出自部分老师的文章或歌词





凡事只要用心对待,便可成为现实。

黄明昊无意间看到这句话的时候,他想。我整个青春期都把心窝子掏给了他,也会得到一个令人满意的结局吗。





他曾和几个朋友聚在宿舍里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躺赢家依旧从到到尾没被啤酒瓶指到过,旁人见了觉得不参与就没意义,强制性让黄明昊抽了张牌。

“说出你现在喜欢/曾经爱过的人”

黄明昊看到问题的那一刻,下意识的望向旁边蠢蠢欲动试图偷看的那人,然后又极其不自然扭回来,欲盖弥彰地摸了摸后颈。


朱正廷瞟到牌的那一刻泄了气,本以为还能套出点小孩儿的秘密,结果却是这么无趣。无奈的对着众人说


“这个问题太没意思了,我们昊昊还小什么都不懂,他只会整天跟我说他爱自由”

“是不是呀Justin”



他转头笑着与黄明昊对视,顺势伸出手勾起他的下巴调戏他,换来黄明昊敷衍的点头。

你说我还小,可我什么都知道。

你说我爱自由,可我明明更爱你。








过了不久,一次他和朱正廷吃晚饭的时候,那人突然轻笑出声,没等黄明昊发问便温柔开口



“黄明昊,我同你去看海。”

他顿了顿

“怎么突然想起说这个?”

朱正廷咬牙,声音肯定又豁达。  “你管这些做死”    






最后他们还是去了,美其名曰饭后散步。

虽然黄明昊从没直接说过,但朱正廷一直知道他对于大海的执着。不论是在韩国还是中国,看过多少次,他对海的爱从来都是只增未减。

这次也不例外。

黄明昊一到海边便兴奋的拉着朱正廷跑过去,他站在一块儿礁石上,于是朱正廷稳住他的右边身体,看他将左腿缓缓伸向浪的边缘,潮水涌上,温柔地盖住他的左脚,他笑得很开心,顽皮得像个孩子。






许是玩的累了些,见朱正廷就在一旁笑着看着他不说话,黄明昊突然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快喷涌而出。

他找到一个隐蔽的地方,除开面朝大海的那面,几乎身侧身后都被巨大的石面遮挡住。和朱正廷勉强坐定后,他闭眼感受着海风轻柔的拂过脸庞


“正廷,其实很多事咱俩挺矛盾的。比如你喜欢看动作片,我喜欢看日本文艺片。你喜欢狗,我喜欢猫。”

“去了游乐场,你第一时间会去坐海盗船,而我却是去找摩天轮在哪里。”

“还有那些小的事情,例如你喜欢固体除臭剂我喜欢喷雾除臭剂。”



说到这儿,他低头笑了笑,不去看朱正廷对他这番有些莫名其妙的话语,那不明所以的目光。纠结了一会儿,他好像终于是下定决心似的大吐了口气,说

“但那些我都不在意,也不放弃。我仍旧对它们念念不忘,也对你一如既往。”





朱正廷对付孩子很有一套,可他却对今天黄明昊突如其来类似坦白的话,有些吃惊。

本来以为会一直这样各自心里端着,永远不打破这条界线,然后隐藏在心底里度过这最危险的几年。多少次内心深处提醒着自己,绝对不要越界,绝对不能毁了所有人。

但一向明事理的黄明昊,终究还是孩子气了一回。

朱正廷不准备逃避,更不会否认这双方都知道的事实。他起身站在黄明昊的面前,因为搁脚的地方偏低,即使站直了身也和坐着的黄明昊差不多高。

朱正廷伸手紧紧抱住他。

纯粹的,自私的,唯一一次释放内心的拥抱。



“昊昊。”

他吸了吸鼻子,声音无比坚定。

我依旧喜欢你。

“但我们还是我们”





黄明昊眉头紧锁,心中有些酸楚。可他却没任何伤心的感觉,一丝都没有。成熟的少年怎么会不懂哥哥的意思,他只觉得这是意料之外的答案,却也在情理之中。

最后还是点点头,侧脸轻吻了朱正廷在夏
日里却有些发凉的耳朵。

“嗯”




我情愿这是幻觉 ,也不愿是种告别。

没关系,终有一天,我会向你缓缓而来,背对整个世界。








-9/24  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