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豆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贾正】一生

&JustinX朱正廷
&晚上补作业的时候刷微博看到的小甜饼
&入坑晚,没看过101,就看了一些cut。有bug见谅啦qwq
&oocooc我爱ooc
&工作人员视角,半现实向(??也许吧)
&一个脑洞啦,不要上升真人
&贾正女孩每天都要元气满满!!

  
  
  
01
  
  

我是乐华的一名工作人员,认识Justin和朱正廷已经很久了。
可以说是看着他们一点点成长了。

接下来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他们的历程。

  
  
02
  
  
刚认识他们的时候还是14年,那个时候Justin才刚进公司,少年还没有发育的个子稍显矮小,但是是一个掩盖不住的好苗子。

当时公司也有在捧的明星,所以一个还未长开的练习生掀起不了什么水花。

当时我还是个小小的助理,在公司里毫不起眼,突然被分配到了Justin的身边,安排他的练习日程,还负责另外几名练习生,其中一名就是朱正廷。

两个人一起训练,一起吃饭,一起住在公司安排的宿舍。

不说忙碌但也没有什么空闲的时间。

就在我以为就会这么一直下去的时候,公司接到了韩国一档综艺选秀的邀请。在众多练习生中挑来选去,最后选中了他们俩人。

由于我在公司还有要负责的艺人,所以这趟出道希望渺茫的选秀也就没跟着去了。

当时朱正廷20岁,还没过21岁的生日。Justin15岁,刚过15岁的生日几天。

  
  
03
  
  
  
虽然我没有跟过去,但是也在时刻关注他们的动态。

如我所料,人气自然是没有韩国的一些练习生高。

节目才过一半就因人气不足而被淘汰了。

看着他们的表情,我不知道该难过他们被淘汰,还是应该高兴他们终于可以回家了。
  
  
  
04
  
  
  
在此次行程之前,我已经预料到了回国后的Justin会很依赖朱正廷,但没想到会这么依赖。朱正廷也很疼Justin,一会人不见就要到处找。

其实我也能明白。

身处异国他乡,手机也被上交。身边能够依赖的人只有同行的哥哥朱正廷一个人。

就算回国后有了其他的小伙伴,打心底里信赖的,还是那个对自己无限宠溺无限纵容的正正哥吧。

Justin在我们面前总是很乖巧。懂事听话,很有礼貌。分配下去的任务也会按时完成。

我仅有几次看见Justin闹脾气的时候,都是在朱正廷面前。

他可能会因为被朱正廷没收了零食而耍赖,因为被朱正廷管着不能吃油炸食物而委屈,会因为很多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不开心。但他对我们从来就不会,他在我们面前完全是一副乖小孩的模样。

只有在朱正廷面前,我才会想起来,Justin也只是个15岁的小孩啊。

他会把自己心底最柔软的一面展现给朱正廷看。

朱正廷陪他走过的路是我们没走过的,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也是无可取代的。
  
  
  
05
  
  
  
之前我以为只是Justin单方面对朱正廷太过于依赖,但后来我发现了,其实Justin对朱正廷的陪伴,也是让朱正廷忘不掉的。

一起为了梦想拼搏,为了梦想而去付出努力的日子,大概是永生难忘的。
  
  
  
06
  
  
  
在他们从韩国回来没多久,又被推上了一个选秀节目。

和韩国相同的赛制,一样的残酷,一样的无情。

Justin和朱正廷还有公司的另外几个练习生一起上了这个节目。

在这个节目里,我算是彻底见识到了朱正廷和Justin有多护短。

别人讲自己不好总是没关系的,但是如果讲对方不好,再好的关系也会忍不住反驳。

一开始我只是以为这是因为当年的陪伴而带来的,直到有一天晚上我给范丞丞送东西时,偶然发现正在亲吻朱正廷额头的Justin。

那时我才明白,原来的兄弟情早就变得不一样了。

Justin在我撞破之后什么也没有解释,只是拜托我不要说出去。有关于自己家练习生的事情我当然不会说出去。但最后我还是没忍住,问Justin到底为什么。

Justin的答复让我无话可说,只能默默保守他们俩之间的秘密,并准备在未来被发现的时候送上令人满意的答复。

  
 
07
  
  

很多年以后,我还是无法忘怀Justin给我的答复。

他说:“既然他陪我长大,那我一定会陪他变老。”
  
  
  
08
  
  
  
当年的照顾之情,就让我用一生来偿还吧。





*dbq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qwq可能是化学写多了脑子抽抽了吧
*祝大家开学快乐!!反正我还没开学嘿嘿嘿
*噢写的真的很xxj了大概会删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晚安啦

评论(25)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