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豆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贾正】甜火锅

&JustinX朱正廷
&前两天和朋友去吃火锅突然的灵感(?大概吧)
&oocoocooc,别上升真人啦
&这次还是我最近的快乐源泉范丞丞视角
&好像节目里乐华line没有坐在一起但是我不管!!
&一发完

  
  
01
  
  

唉,好饿好饿好饿我真的好饿。

我是范丞丞,一个因为前段时间夜宵趴长胖而被勒令减肥的帅哥。

  

02
  
  

躺在床上刷着一些美食博主的微博,看着他们微博里红底白汤的火锅,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真的好想吃火锅。

那么就去吃!

我从床上爬起来,开动我聪明的脑袋瓜回忆了一下。队长还在训练,小黄人去对面玩了。宿舍里只有我和另一个减肥的朋友Justin。

我拍了拍另一张床上的Justin,他也饿得慌,没好气地问我:“干嘛??”看着他凶巴巴的样子,我有点退缩。但是为了我的火锅,豁出去了!

我在心中默念范丞丞你比他大范丞丞你比他大范丞丞你比他大后,终于鼓起勇气说出了下一句。

“一起去吃火锅吗?我们偷偷去!”

“不要。”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Justin就义正言辞地拒绝了我。

???为什么???我是充满疑惑的。

“去了会被正正骂的,你想被骂我不想。”Justin翻了个身,淡淡地甩出一句。

噢,谈恋爱真的了不起,连哥都不叫了。

  

03
  
  

还没等我开始说服他,朱正廷回来了。

我亲眼看见刚才还在我面前冷淡得不得了的Justin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扑到朱正廷身上去了。

脸上的笑也真的是非常非常灿烂了。

我叹了口气,这次的火锅真的是泡汤了,算了算了当减肥了,我也没损失什么。

可没想到Justin这个好家伙下一秒就把我卖了个彻底。

他先是告诉队长我怂恿他一起去吃火锅,然后他怎么严肃地拒绝我的。

我??为什么要卖我??

接下来就是队长奖励地亲了亲Justin后,开始教育我。期间Justin不停在他身上黏黏糊糊地动来动去,真的没眼看。

我觉得这一波真的很亏,不仅没吃到火锅还被教育了。真的好亏哦。
  
  

04
  
  
  
好在老天眷顾我,我吃火锅的愿望许下没多久,节目组就组织了一次全体练习生去吃海底捞。

噢我的宝贝儿我来了!!

盼了半天终于在桌前坐下了,但是让我崩溃的是,超能吃的小仓鼠李权哲和我坐一桌也就算了,至少鸡丁和社长还有小黄人吃的少啊。但是为什么?为什么队长和Justin也要和我们一起坐?他们两个这么腻歪两个人做一桌不可以吗?

我刚想抗议,但是强烈的求生欲让我停下了。

我安慰自己,忍忍就过去了。

后来发生的一切真让我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05

  

刚开始吃的时候还好好的,可吃到后来就不一样了。

李权哲想吃肉,被Justin阻止。

“哎权哲少吃点少吃点头小点好看点,来来来正正多吃点你都瘦了多少了……”

毕雯珺想吃西瓜,被Justin阻止。

“哎社长西瓜吃了手滑不好玩溜溜球的,正正你渴了吗要不要吃点西瓜?……”

可是今天毕雯珺没有带溜溜球出来啊。

黄新淳想吃虾滑,被Justin阻止。

“哎新淳虾滑没有很好吃你多吃点菜啊,菜吃健康的,正正你想吃虾滑吗我给你下……”

丁泽仁想吃蟹肉棒,被Justin阻止。

“哎鸡丁多吃点菜啊菜吃长高的我觉得你还能长加油加油,正正你吃蟹肉棒吗我觉得你不用长高了现在已经很好了……”

总之这一桌就是小狼狗花样喂仙子吃饭:)

但是我们也不敢说啥,谁让Justin是团霸呢呜呜呜。

我低头吃着涮蔬菜,等我抬头才发现其他人都去别的桌了,就剩下我顽强地坐在这里。

  
  
05
  
  
  
并且通过Justin看向我的眼神,我明白了他希望我快点走。

但是我不。

我就不。

谁让你早上要卖我的?
  
  

06
  
  
  
Justin看着我死活不走就懒得理我了,继续在花样喂食。

我吃着吃着,觉得有一丝丝不对劲,但是又说不出来是哪里不对。大概是被虐出幻觉了吧。
  
  

07
  
  
  
直到晚上我躺在床上,听到下铺传来交换唾沫的声音,默默捂上了耳朵,我看着另一头睡得安稳的小黄人,真想不通在这样的情况下他是怎么睡得那么好的。

我捂着耳朵翻了个身,终于想起来下午的海底捞到底是哪里不对劲了。

这家的海底捞,怎么是甜的呢?

下次不去这里吃了,差评!

  
  
08
  
  
  
我是范丞丞,一个现在一点都不饿的帅哥。

嗝。









*福西西真的是我最近的快乐源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想吃火锅ovo

评论(20)

热度(4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