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豆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贾正】甜点好甜

&JustinX朱正廷
&来自前几天的蛋糕梗+面膜梗!!好几天前就想写了一直没时间qwq还有一丢丢今天的猪猪梗
&oocooc,不要上升真人噢
&周洁琼导师视角

  
  
  
01
  
  
  
我深深地感受到自己的心灵被伤害了。

被两个男孩子伤害了。
  
  

02
  
  
  
几个月前,我应公司要求来担任一个选秀节目的导师。

一开始,我也以为这只是个选秀节目,后来我发现有那么一丝丝的不对劲,为什么网上都说这是个大型同性交友节目?
我去问我的好伙伴程潇,为什么她要用一种看傻白甜的眼神看着我呢?

我缠着她问她也不说,只是叫我多多关注一下乐华的Justin和朱正廷。

诶他们两个怎么了吗?到底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为了搞清楚这些,我特地选在情人节给节目里的练习生们送去了吃的,希望能改善一下他们的伙食。

至于为什么选在情人节,才不是因为公司要求不能谈恋爱而使我情人节没有伙伴一起过节呢:)
  
  

03
  
  
  
练习生们训练很刻苦,每天都很迟才回去。

我到的时候还算早,也不想打断他们训练,那就当做突击检查好了!

前面几个训练室的练习生们都很乖地在训练,看到我也都有打招呼并且惊讶我为什么这么晚了还在节目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给你们送吃的来的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当然这只是我的内心os,为了让大家更加惊喜我还是要保守这个秘密一下的。

接着我来到了最后一个练习室,在里面训练的练习生们也非常刻苦,还有Justin和朱正廷也非常刻苦,还敷着面膜练舞。又保养皮肤又训练,真聪明!!怪不得程潇让我多关注关注他们呢。

我站在门口看了一会儿,觉得这俩人跳的挺好的。

如果Justin没有动不动就挂到朱正廷身上的话,如果Justin没有一直要让朱正廷帮他把面膜按平的话,如果Justin没有在朱正廷帮他敷面膜的时候嘿嘿嘿地笑,以至于朱正廷要不停地帮他按的话,我觉得会跳的更好。
  
  
  
04
  
  
  
终于在我等得昏昏欲睡的时候,练习终于结束了。

练习生们推进门的那个表情,让我知道,耶斯!!我成功了!!大家真的超级惊喜!!

放着甜品的桌子一下就被大家围满了,看着他们狼吞虎咽的样子,我不禁暗暗咂舌,这群孩子是多久没有吃到好的了啊。

导演组告诉大家这是我给他们的礼物之后,大家都纷纷道谢并且祝我情人节快乐。

真有礼貌啊这帮孩子真不错。

按照我的好伙伴程潇的话,我开始偷偷摸摸地关注Justin和朱正廷。他们俩向我道谢之后就不见了。

待我从人群中脱离之后,我发现Justin并没有在吃。

对此我陷入了怀疑,这可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甜品店了,难道是我的味觉有问题?但我再看看其他练习生吃得满嘴都是的样子,我排除了这个怀疑。

噢对了前几天上网看到好像有说Justin在减肥,喔在这样的美食诱惑前屹立不倒真是个意志坚定的乖小孩!

  
  
05
  
  
  
然而没有在吃的他也没有闲着。

董岩磊要吃朱正廷的蛋糕,他从他们后面挤过去。

咦为什么要挤过去呢另一边不是有很大的空地吗?看来只有接近一下才能弄清楚了。

我默默走过去,掐住李权哲的脸。然后就收获了一只震惊的仓鼠和一个有点慌张的队长。

喔李权哲脸上没东西我就随便掐掐你别这么紧张。

接下来顺理成章打开了话闸子。

然而我并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难道是程潇想多了?

  
  
06
  
  
  
在练习生们吃的很开心的时候,我悄悄来到了摄影师的身边。

因为已经录制结束了所以正在播放刚才拍摄的素材。

在看到灵超吃的满嘴都是巧克力的时候,我刚要笑,就发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东西。

灵超身后的Justin扭着扭着地走了过去,朱正廷默默地跟在身后。然后两个人不知道说了什么,朱正廷直接伸手帮Justin擦脸上刚刚沾上去的面包屑,擦完之后还给Justin塞了个刚刚大家一直哄抢的面包。

咦?刚刚黄新淳吃的嘴角旁都是巧克力朱正廷也没帮他擦呀?

咦?Justin不是在减肥吗?为什么现在笑得这么开心?

咦?刚才范丞丞吃得可开心的时候还受到了来自朱正廷的教育,为什么Justin没有呢?

真是搞不懂男孩子的心思了。
  
  

07
  
  

花絮放出去之后,我特地看了一些评论。

微博底下都是刷的什么贾正双标!!不要太宠!!

这是双标吗?

我上百度搜了一下双标的意思,噢大概确实是这样。
  

08
  
  
  
我给我的好伙伴程潇发去了信息。

我原本是想说觉得Justin和朱正廷之间有什么猫腻,但是手一滑就打成了猫咪。

还没来得及撤回,程潇就回过来了。

“猫咪?我看他俩连狗狗都要有了。”

  

09
  
  
  
可是,朱正廷不是想养猪吗?为什么连狗狗都有了呢?







*越写越想睡明天晚上再改呜呜呜
*浙江新高考!!我今年要准备学考大概一周一两更!!后期可能还会减少qwq
*我眼里的周洁琼导师是很可爱很甜的一个女孩子啦所以这篇就用她的视角了
*那个挤过去我反复看了十来次如果不是我眼花就是小贾没跑了!!还有那个塞蛋糕是我编的我编的不是真的!!猫咪那个是上次学长学姐的聊天记录让我笑了超级久
*希望大家喜欢呜呜呜不喜欢也轻点骂可以吗qvq

评论(14)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