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豆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贾正】十三岁

&JustinX朱正廷
&迟到的出道贺文!!
&我的脑洞我的脑洞,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oocooc,不要上升正主
  
  
  
01
  
  
  
“还是到这一天了。”
  
Justin盯着眼前一个个出道位,在心里默默地想。
  
“还是想和你一起出道。”
  
  
  
02
  
  
  
当时决定来参加这个节目的Justin内心是非常不安的。
  
十五岁孩子普遍都好面子,都已经参加过一次这种节目了,要是第二次都没出道,那真的很丢脸。
  
心里的情绪让他十分想打退堂鼓,可在他看到朱正廷努力练舞的情形时,还是决定,再去努力一把。
  
再去努力一把,和你一起。
  
  
  
03
  
 
  
四次的竞演舞台,Justin和朱正廷只有一次是同一组,其他时间都在不同的组忙碌着。
  
训练的时间总是紧张的,以至于Justin和朱正廷共处一室的时间少的可怜。
  
只有晚上回宿舍时才能好好待一会,连平日吃饭都是各跟各的组。
  
Justin很想朱正廷,想和他一起跳舞,想和他一起训练。但是再想也只能偷偷扒拉在他训练室的门口,悄悄看看自己的哥哥努力训练的场景并在心里给自己默默打气之后离开。
  

  
04
  
  
  
“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在朱正廷不知道多少次因为训练而没回宿舍睡觉之后,孤独地躺在床上的Justin思考着。
  
想和朱正廷一起看电视剧,想和朱正廷一起睡觉,想听朱正廷说梦话第二天起床去嘲笑他,有好多事情想和朱正廷一起做,却全被繁忙的训练搁置了。
  
这次,能出道吗?
  
对于这个问题,其实他们早已知晓答案了。
  
在节目进行到一半时,朱正廷就已经被叫去谈话了。公司高层明确地告诉他,公司只有两个出道名额。也明确地告诉他,是Justin和范丞丞,没有他。
  
这件事原本朱正廷是想瞒着Justin的,但Justin向来爱上网,在某网站上吃到各种各样的瓜后,Justin终于还是没忍住,去问了朱正廷。在得到朱正廷沉默的回答之后,他什么也没说,自己转身走了。
  
后来也是朱正廷在洗手间找到的他,和他哭的通红的眼睛。
  
他哭着说,
  
“哥哥,我们不是说好,一起出道的吗?你怎么可以扔下我,自己走了啊?”
  
是啊,我们是说好了,要一起出道。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扔下你。
  

05
  
  
  
在开始公布顺位时,朱正廷的心里是前所未有的放松。
  
还是走到今天了,说不想出道是假的,可是,这场游戏的结局,自己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第八名,第七名,第六名。
  
在张PD口中说出乐华娱乐时,朱正廷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头。
  
Justin或者丞丞才第六吗?不应该啊。
  
“恭喜,朱正廷。”
  
听到这句话的朱正廷脑子里突然一片空白,不是说只有两个名额吗?但是他还没来得及思考,就被身边的Justin紧紧抱住,耳边的一阵又一阵的尖叫,还混杂着主题曲当背景音乐。
  
他回抱住Justin,还没来得及讲几句小话,就有更多的伙伴抱住自己。
  
朱正廷朝粉丝们鞠了几个躬之后,走过长长的出道通道,拿起话筒,深深地吐了口气。
  
其实自己根本没有想好该说什么,那这次干脆,按照自己想说的说吧。
  
  
  
06
  
  
  
对众人表达谢意后,朱正廷再次悄悄吐了口气。
  
“然后,丞丞,雯珺,加油。”

“然后,最后,Justin,还记得我们俩当初刚来这个节目的时候纠结到底要不要来,然后说,如果来的话,我们俩就约定好一定要在这个节目里cu,出道。我相信你一定会上来的!”
  
因为紧张,朱正廷还一不小心咬到了舌头,但是他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提到Justin时,他的眼里,全是Justin明媚的笑脸。
  
我们说好的,一起出道,我终于做到了。
  
哥哥没有丢下你。
  
  
  
07
  
  
  
就像朱正廷希望的那样,Justin也在公布第四名时上来了。
  
出乎意料的是,Justin这次的发言倒是中规中矩,该提到的人都提到的,该感谢的人也都感谢了。
  
不错,有进步。朱正廷满意地点了点头。
  
得到了Justin热情的拥抱之后,朱正廷突然就红了耳朵。
  
不是因为一个拥抱就害羞,而是因为Justin偷偷在他耳边说的话。
  
“哥哥,艺人Justin的第一个拥抱可是给你的哦~”
  

08
  
  
  
庆功宴结束后,Justin和朱正廷回到房间。
  
朱正廷洗完澡后就瘫在床上,而等Justin洗完出来时,他早已睡着了。
  
Justin费劲地将朱正廷挪到被窝里,自己再躺在另一边。看着身旁哥哥温柔的睡颜,再想想这一路走来,好像也没有那么艰辛。而且,这次,哥哥也没有丢下我呢。
  
Justin轻轻在朱正廷的耳尖落了个吻,翻身按掉电灯,再抱着朱正廷进入梦乡。
  
其实,如果Justin关灯的动作能慢那么一点,他就能发现朱正廷突然红起来的耳朵和有一点上扬的嘴角。
  

  
08
  
  
  
认识你的时候我才十三岁,今年我十六了。
  
还有些话,我没有在舞台上说出来。但没关系,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用行动一点一点告诉你。

我想和你一起走下去。
 
从十三岁开始,到二十三岁,到三十三岁,也继续往下走,没有结束。





*因为懒惰所以迟到的出道贺文!!
*再次恭喜我们哥哥弟弟顺利出道!!
*看出道时是和朋友连麦的,看到哥哥顺利出道时我的眼泪唰一下就全出来了,然后哥哥特意cue到弟弟时我哭的更大声了,弟弟上台后对哥哥的拥抱我也哭的很带劲,总之总之,能一起出道真是太好啦!!
*人世间纷扰的事情太多,我希望你们能一直手牵手肩并肩地走下去,不要被拥挤的人群挤散了。没有他在的话,我会很担心的。

评论(5)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