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豆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贾正】危险关系 01

&金主贾X明星正
&快乐开心挖梗!!
&大概是年少有成家财万贯贾X傻白甜小明星正
&oocooc,不要上升正主,与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01
  
  
  
我和你啊,存在一种危险关系。

  
  
02
  
  
  
这已经是朱正廷出道的第八个年头了。
  

二十岁出道时也红过一段日子,但很快就被接二连三的小鲜肉压了名气。
  

但朱正廷也不气馁,该跑的龙套继续跑,该接的商演继续接。日子过得不温不火却也不会枯燥,还收获了一群默默支持自己的粉丝。
  

要是真算起来,好像也还不亏。
  
  

03
  
  
  
朱正廷明星生涯的转机发生在一场再普通不过的酒会上。
  

他如往常一样接了几场商演,站在舞台上认真地唱完歌。刚要转场奔赴下一个地点,就被几个人高马大的汉子拦住了。
  

朱正廷盯着几个保镖身后笑得油腻的老男人,眼睛里头充满了厌恶。
  

朱正廷不红归不红,但是他的脸和身材却是让人无法挑剔的,用人间仙子来形容他一点也不过分。
  

这个一看就是暴发户出身的老板指着眼前的一排酒,贱兮兮地对朱正廷说:“喝了这些酒你就可以走了。要不然,今晚就留下吧。”
  

朱正廷环顾四周,站着的都是窃窃私语和看热闹的人们,一个想上来帮忙都没有。他看了看站在自己身边瑟瑟发抖的小助理,悄悄叹了口气。
  

算了,上流社会本来就是这个样子,谁有钱谁就是道理。
  

朱正廷认命地端起酒杯,一杯接一杯,没有一丝一毫的停顿。面前的一排酒很快就喝完了,朱正廷强忍着胃里翻江倒海的感觉,对老板笑了笑,就冲向了走廊尽头的洗手间。
  

04
  
  
  
吐完之后的朱正廷一身轻松,他洗了把脸,却再没有接下去商演的心情。
  

拜托小助理去车上帮自己把商演都取消之后,朱正廷蹲在洗手间旁边的墙角处玩手机。
  

小游戏都还没打过两盘,朱正廷就被一个突然出现的男人吓得丢了手机。
  

其实这也不怪朱正廷,毕竟一个个头一米八几的男人突然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你的面前,是人都能给吓一跳。
  

朱正廷颤巍巍地捡起手机,翻来覆去确认没摔坏之后,终于抬起眼看向面前的男人。
  

“你谁啊?你干嘛吓我?”
  

男人却也没有应答,直愣愣地倒在了朱正廷的身上。
  

朱正廷满脸问号,手却比脑子反应得快,扶住了这个男人。
  

起初朱正廷还试图唤醒他,但是怎么叫也叫不醒。要不是还有呼吸,朱正廷估计该以为他遭遇什么不测了。
  

给小助理打了个电话让她先走把车留下之后,朱正廷无奈地叹了口气,扶起了身上的男人,一点一点往地下车库挪去。
  

这男人看着身形单薄,但分量确实不小。把男人扶到车上后的朱正廷差点一头栽倒在车门边。
  

真的..挺沉的。
  
  
  
05
  
  
  
第二天醒来的黄明昊非常震惊。
  

单调朴素的摆设,简洁明了的家具,还有高高供起的佛珠,和自己家那金碧辉煌的布置也差太多了吧。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黄明昊又重新躺下,心中默念十个数后的他突然意识到不对劲。
  

自己为什么躺在沙发上???
  

黄明昊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环顾四周后更加确认了这不是自己家。
  

难道昨晚喝醉后范丞丞没有送自己回家?噢真不是好兄弟了。
  

黄明昊想摸出手机给范丞丞打个电话讨伐他昨晚不仗义的行为,但翻了半天才在上衣口袋中找出手机的他,后知后觉地想到,如果不在家,自己会在哪里啊?
  

因为前一晚吃鸡吃到半夜导致第二天将近中午才起床的朱正廷看到的黄明昊是这样的。
  

“范丞丞你还是人吗?太不仗义了吧!把哥们我一个人丢下你都舍得?要是我被拐了怎么办?陪你一起喝酒开导你人生的就不是你亲爱的朋友我了!”
  

“什么?什么叫还有泽仁?喂范丞丞我告诉你你过分了啊!泽仁他那个榆木脑袋能和我比吗能和我比吗?啊?你说啊?范丞丞你说啊?”
  

“我太伤心太难过太崩溃了!要是昨晚把我拐走的是什么七老八十的大婶怎么办?本少爷的清白你赔得起吗?我问你啊?你也太不仗义了!”
  

黄明昊讨伐到一半,腿都给搁麻了。他换个姿势继续骂时,看到了站在卧室门口的朱正廷。
  
  
  
06
  
  
  
哇。
  

这个男孩子也太好看了吧。
  

黄明昊直愣愣地盯着朱正廷看了十秒钟,直到对方眼中的笑意愈甚,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他迅速挂断了与范丞丞的通话,面对范丞丞不停戳过来的微信对话框,他回了个“滚,我遇到天仙了。”之后便随手将手机丢到一边去了。
  

虽说黄明昊已经是二十好几了,却依旧是母胎solo,从小到大从没有过心上人的他在看到朱正廷时突然变得手足无措。
  

在心中给自己鼓了鼓气,黄明昊将手伸向朱正廷,嘴里吐出几个字,声音不大却恰好能让朱正廷听到。
  

“你好,我是黄明昊。”
  

“你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吗?”






*dbq丁师兄我的错我的错我不是人我不是人
*或许是一见钟情??但是我个人比较偏向蓄谋已久等你上钩呜呜

评论(11)

热度(3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