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豆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贾正】生日到底怎么过

&JustinX朱正廷

&现背

&和四米滴联文qvq  @米米米米

&纯属瞎掰,不要上升真人哦

  

  
 

 

  
  
“5,4,3,2,1!”

“朱正廷,生日快乐!今年我还是第一个对你说新年快乐的人!!!”
  
  

 
01
  
  

朱正廷看着面前活蹦乱跳的小朋友,心里是无话可说的。

  
本来一天的训练就很累了,回到宿舍后就想倒头就睡。但是明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了,Justin非要缠着自己闹什么仪式。
  

好不容易陪着闹完了,他居然说要叫小鬼那一群人来宿舍喊麦。

  
???还要不要人睡觉了?
  

朱正廷深吸一口气,不停地告诉自己要冷静冷静冷静。

  
“黄明昊,你过来。换完睡衣麻溜点给我滚床上去:)”

  

02

黄明昊小朋友立刻就不爽了。难得有次机会可以嗨一下,怎么可能这样轻易放弃?

“啧,你这人怎么这么没意思,虽然你年龄大但是你的思想得活跃啊!今天你生日啊为什么不大家在一起开心开心呢”

朱正廷微笑凝固在脸上,眼珠子盯着黄明昊一脸天真无害嘴里却一直各种DISS他,心中实在是气不过。“姓黄名明昊的这位同志,你现在立刻给我去叫人,今天你要是三点钟之前敢睡觉你就死定了。反正你年轻,耗得起对吧”

死小孩整天就讲他年纪大,太没尊严,于是朱正廷准备激他一下好让他打消这个念头。

“好嘞!我就知道你依旧跟得上时代!等我!!”

看着门“嘭”一下被关上,朱正廷僵住身子叹了口气。

凉凉。

  
  
03
 

 
原本以为黄明昊只会带小鬼和朱星杰回来,但是看到一窝蜂跟着黄明昊涌进房间的人,朱正廷就想把黄明昊按在地上揍一顿。

“哎正廷我可是为了你把貂都给穿来了,今晚五点睡还是六点?”

卜凡转了转身,向大家展示了一下自己新买的貂。
  

听到卜凡的话,朱正廷原本在笑的脸顿时黑了。

“我们..三点半睡可以吗..?”
  

然而他的话已经被淹没在了小鬼带来的音箱里。

“哟哟今天是我们正廷哥的生日!大家为他嗨起来噢噢噢噢噢!!!”
  

独自窝在上铺的黄新淳看到小鬼这反应,心头一紧,这下完了,这炮仗精被点燃了,今儿个是彻底别想睡了。

黄新淳往下铺探了探头,本想找找自己的战友范丞丞。哪里知道范丞丞早就没了影儿,在人群中找了半天才找到。

  
噢我说这谁家小孩呢跳的这么厉害,原来是我们家丞丞啊。

04

“啦啦啦啦啦啦啦~朱正廷22岁~”

“噢娘子!啊哈!”

“苍茫滴天涯似我的爱!!”

“啊yo今天是个好日子没错我就是小鬼嘿bro你为什么这么不,高,兴!笑一笑十年少嘿哟杰哥接下去!!”

……

史上最吵宿舍没有之一,大家都非常的热情和激动,只剩朱正廷一个人独自悲伤,虽然其实他还是很开心。但是就连躺在床上看小王子的黄新淳都被这气氛所感染,下床跟大家一起嗨。

好吧,其实是他们的泡面味道实在太香。

宿舍的隔音效果虽然不差,但是也经不住他们这么吵。导致隔壁好几个寝室都被吸引过来,其中就有到处串寝室的钱正昊和蔡徐坤。他们进门之后才想起来今天是朱正廷的生日,于是就朝着一群疯子们飚了一句

“我们房间大一些,还有很多吃的。要不…转移一下阵地??”

 
  
05

  
  
朱正廷暗暗松了一口气,他扒拉开黄明昊搭在自己身上的手,无力地挥了挥,“你们去吧你们去吧我就不参和了。”

“噢那怎么行今天你可是主角啊!”

朱正廷刚想张口就被玩嗨了的小鬼一把拉了起来,“哎哎哎杰哥帮帮我!!来兄弟们朝着明天朝着未来冲啊!!!”

“冲啊!!!”

“还在等什么,冲啊!!!”
  

一行人浩浩荡荡地朝着钱正昊的宿舍去了,路过觉醒东方的宿舍时,不知道谁把站在门口看戏的秦奋给带上了。
  

于是接下来受苦的就成了两个人。
  

“Let'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 oh oh!Hey lonely lonely goodbye, oh oh!”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此时的VIP宿舍里充满了大家愉悦的歌声,但是朱正廷却没有他们那么愉悦。

  
原本以为会和自己一起受苦的秦奋早就参与到了他们之中,跳的比谁都嗨。

  
朱正廷看着秦奋奋力甩头的身影,开始想念起了宿舍的床。

06

“范丞丞你是不是针对我!!!”

随着黄明昊一声惊呼,正在蹦迪的各位停下了炫丽的脚步以及欢脱的音乐,目光全部聚集在两个xxj身上。

“谁针对你了!你自己偏要站在这里挡我,我都说了手上有水,你还跳跳跳!现在还怪我!”

“你没有说!明明就是*&:www.…"£”

“干嘛污蔑我!你还比我小呢!刚刚就是你$*¥www.:%€”

两位小朋友幼稚的争吵引来各位哥哥们的嘲笑,最终以让黄明昊回去洗个澡换个衣服了结。

等黄明昊快快乐乐的蹦回寝室开开心心的洗澡时,在另一头的朱正廷突然站起来,大叫了一声

“有没有酒啊!!!!”

答案自然是有的,大部分都是成年人,有些东西还是可以私藏的。所以蔡徐坤拿出了两箱啤酒,秦奋跑回去拿了鸡尾酒,其他的人也都拿了各位东西出来摆着。朱正廷很激动,作为一个22岁的有为青年他已经很久没有碰过酒了,于是他哗哗哗就开始灌,本来郑锐彬想劝他喝少一点,但看他今晚就没那么开心过,也就随他去了。

等黄明昊吹完头发热腾腾的回来时,看见寿星站在桌子上摆出超人的姿势,仔细一看手上还有罐啤酒,一下子急了

“你们居然!给他!喝酒了!!!他酒疯耍起来根本不是你们能想象的啊啊啊啊啊啊!!!!”
  
  
  
07
 

  
黄明昊小心翼翼地靠近站在桌子上的朱正廷,冒着被打的危险说:“哥,我们回去睡觉好不咯?”

  
可现在已经处于迷糊状态的朱正廷完全听不到黄明昊说的,他跳下桌子,手直接往身边的黄新淳头上招呼。

 
“哎呀吗权哲你的头怎么小了?你刚刚洗头洗缩水了?挺好挺好多洗洗啊越洗越小。”

  
被打了头的黄新淳一脸不知所措,这还是我的小老虎吗?呸,这还是黄明昊的小老虎吗?

  
朱正廷推开黄明昊伸过来搀扶的手,转着圈圈醉醺醺地大喊:“别碰我..我..我自己能走!!”

他走到了呆立在原地的范丞丞的身边,一招降龙十八掌就招呼到范丞丞的肚子上了。
  

“嘿!尝尝我朱正廷的独家秘笈降龙十八掌!!打一次提神醒脑!打两次长生不老!”

  
结结实实挨了一掌的范丞丞一声闷哼。还好自己这段时间吃的多,肚子上的肉比之前也多了一些。不然朱正廷这一掌下来自己肯定要趴地上了。
 
 
始作俑者秦奋一见形式不对,拉着还在乐呵呵看戏的韩沐伯跑了,连头都没回。留下一群人面面相觑。
  

“哈哈哈...那什么明昊我和杰哥先走了啊。胡巴说想回去dance to music了哈哈哈...”

  
“哈哈哈...那明昊我也先走了!我的貂说不喜欢这个宿舍的空气哈哈哈...”

“那我也先……”

 
刚刚还蹦的开心的一群人一下就没影儿了,留下乐华的几个孩子看着朱正廷。

已经在一边瑟瑟发抖地好久的周锐终于开口了,“Justin啊,你先带正廷走吧,现在已经三点半了,我真的很想睡...”

08

黄明昊看着朝走廊窗外唱青藏高原的朱正廷,心中一阵感慨。

是谁说我们家小队长唱不了高音的,这不唱的挺投入吗。

“好啦好啦回去吧,别唱了别唱了,咱们回去洗澡睡觉好吗?这里风吹着冷,会感冒的”

“我不!我要唱!好多人说我唱歌不好听,我偏要唱,我就要唱得好听给他们看看朱正廷可以唱歌!”

“好好好,唱的好听。我们回去唱”

“你别动我!”

朱正廷身子猛转过来,举高手一挥,不小心挥到黄明昊的脸上了。他好像有点懵,即使是醉酒了,也意识到自己做错事情了。于是就立马安静,乖乖的低着头不说话,黄明昊也不说话。其实刚才那一掌也只是轻微的擦了一下,并没有多疼,但是黄明昊就是想逗逗他,装作自己很疼的样子皱着眉头。

果然朱正廷很吃这套,悄咪咪抬了个眼皮就看见他紧锁着眉头。醉酒的人哪里会有什么分辨力,他唯一知道的就是弟弟疼了,还是被自个儿打的。心里叫嚣完了完了这可咋办,最后也没想出啥办法,只能双手轻轻捧住黄明昊的脸,向前吻了吻他的眉心

“对不起…我错了…我们现在就走好吗你不要生气,我不是故意打你的…”

“还疼吗,你要不打回来吧…”

黄明昊抓住他的手腕,摇摇头,笑了一会儿说他没事,便扶着他回到宿舍。

那两个多余的人自然被黄同学给踢出去了,他还大言不惭的说自己要照顾正正哥会有点吵,怕影响他们的睡眠。不过范丞丞是谁,他可是山东小机灵鬼,这种级别的谎话他会信吗?不会。所以他做了一个“我懂”的表情,就拉着还懵着的黄新淳去了小鬼他们的房间。

09
  

朱正廷跟着黄明昊进了浴室,已经没什么意识的他抱着黄明昊不肯撒手。

“乖啊,先洗澡,洗澡洗完了我们就睡觉好不好?”

“好..”觉得自己做错了事的朱正廷出奇的乖顺,把黄明昊推出了浴室就开始洗澡。

  
黄明昊坐在靠椅上等朱正廷,已经凌晨四点多了,再是精力旺盛也撑不住了。

  
等他被一股热气给弄醒时,看到的就是一顶湿漉漉的脑袋埋在他的颈间。
  

黄明昊叹了一口气,认命一般地起了身,温温柔柔地帮朱正廷吹干了头发,轻轻地说了一句。
  

“真是笨蛋啊。”

10

等一切都已经做完了之后,黄明昊把他平放在床上,给他盖好被子,刚准备自己去上铺睡的时候衣角被轻轻扯住。朱正廷奶声奶气说

“一起睡”

黄明昊笑了一下,钻到他的被子里抱住他。吻吻他柔顺的头发

“生日快乐,哥哥。”



——END

联文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观看!大家可以猜猜基数段和偶数段是谁写的嘿嘿嘿嘿,猜对有奖哦!

*祝我的宝贝生日快乐啦!!新的一岁也要天天开心
*接下来的路也请一起走下去吧

评论(16)

热度(3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