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豆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一个repo

今天真的很开心啦!!

小昊小廷本人都超级好看!!今日再次为这等神颜惊叹

小昊真的超级超级可爱,小动作特别多,今天穿的那个渔网内搭,外套挂在手肘上的时候我真的喊到大脑缺氧。他虽然才16但是气场真的很足,就是那种让我分分钟哭着喊昊哥的那种酷。笑起来又特别特别甜,宇宙第一小甜豆大概就是他啦。小朋友跳舞真的超级好看,就是那种很让人喜欢的好看,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他

小廷真的超级好看超级有礼貌,一直在向灯牌挥手,真的是每一个每一个挥过去。他的颜我真的吹爆,真的就是仙子下凡,就一举一动都好像是画里走出来的人。他真的超级超级可爱,笑起来真的好甜好甜。还有今天的小廷没有把衣服扔头上,当时他扔衣服的时候我还暗暗捏了一把汗来着。

他俩的互动真的特别多,就是那种小动作。这里碰你一下那里动你一下,耳语什么的真的不想多说。反正就一句话:jzszd!!

其实当时出来的时候想说的有很多,但是打开手机屏幕的时候全都想不起来了

就算是想起来,我也不能用我贫乏的语言说出他们的千分之一好

我只能说,很值得,他们真的很值得

评论(13)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